2005-05-18 22:24:44橘子

溫書假

這ㄍ假日對我沒啥意義

今天睡到中午才起床

之後就去小P家啦(阿慧真是ㄍ好人 肯來載我)

又開始拼拼圖啦

拼到4點

決定前往金甌

我還換上他們ㄉ褲子以及外套

到ㄌ那裡

在旁觀戰別人打球

還吃ㄌ超便宜ㄉ甜不辣

晚上

決定到ㄌ我家附近ㄉ公園

在回程ㄉ路上

阿慧曾經大叫

因為看到大輪子ㄉ車(EX:公車)

笑死我ㄌ

到公園後

我們聊天 打排球 唱歌...等

晚一點

大便登場

8點多時 他要我載他去買文具

身平第一次載人

且無照駕駛

好可怕

但騎到後來有點順ㄌ

中間還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我騎到一半車子熄火

我竟然發不動它

還曾經一度以為他沒電ㄌ

結果CALL阿慧和小P

阿慧一來

車子就發動ㄌ

我真是白痴阿

經過這次

我比較有信心去考駕照ㄌ

但是......

我要先訓練體力阿



很不像溫書假吧

我還沒唸書ㄟ

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