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6 23:53:11橘子

我ㄉ近況

好久沒來自己ㄉ報台晃晃ㄌ
有種荒廢ㄉ感覺
所以本人我即使在懶也要來留留言打打文章
避免被閒說那篇18歲停留太久ㄌ

不過還是要暗爽一下
有ㄌ那18歲ㄉ證件真是好用啊
真是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啊
哈哈!得意得意

至於我ㄉ婆嘛(那位樹林人)
至今還沒在報台上說過
目前我們ㄉ相處十分融洽(因為我都被欺負)
T-T這是Tㄉ宿命嘛??
而我也漸漸淡忘ㄌ那份矛盾感
雖然自己喜歡ㄉ 感覺還是比較深
但我可不是花心ㄉT喔
所以......這部分還是先告一段落吧
下回待續...

最近ㄉ考試越來越緊湊ㄌ
真是煩啊!
但在此互相勉勵
大家加油吧!!!

屬於非常窮ㄉ橘子上(金主啥時回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