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23:55:11橘子

讓我自己自由

最近總是在掙扎
到底該不該放棄
不放 讓自己生活ㄉ那麼痛苦
要放 卻又下不了決心

但我知道能讓妳快樂ㄉ人不是我
也不可能是我
這時候我ㄉ執著根本就是讓我難過ㄉ根源
我還能堅持嗎???

最近心理也漸漸ㄉ加深ㄌ自己ㄉ決心
我決定 放......
我不會在造成你ㄉ困擾
這更是攘我自由最好ㄉ辦法

有時後在想
我真不適合談感情
因為這是一條很難走ㄉ路
我只能說 我越來越沒信心ㄌ
好迷惘啊.......

等到今年她ㄉ生日 我送完這份大禮後
她就跟一般朋友一樣ㄌ吧
而我打出ㄉ這篇文章 更象徵ㄌ我放棄ㄉ決心

所以現在ㄉ小橘...... 是即將18歲......單身
我......自由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