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2:42:10我不是那個誰

電腦課




現在我所在位子是在
安溪國中四樓的電腦教室 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大家很疑惑
不是沒電腦課了 ???

NO NO NO
這是就是一門大學問了
我呢 因為太高貴了
學校覺得不能放棄我這人才
所以我就繼續上電腦課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如果相信就是一頭驢 XDDD
都聽我在唬爛啊 :”>


其實只是來做苦差事
幫班上同學打資料而已
而且是我自願的

XDD 很不好意思的舉手說我要

不過要犧牲中午睡覺時間
所以我每次下課的時候
都趁機睡覺 z z z

然後中午就開始放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好
有冷氣吹
事成之後
還有一支優點可以記

我覺得好爛 =..=
怎麼不是嘉獎 XDD

那我寧願去當阿倫的秘書
幫他打字 說不定可以大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 我又在作夢了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

我 打 字 很 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