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0:42:10我不是那個誰

New補習班




最近我去一家補習班視聽
冠成哦 !!!!!
其實不知道風評好不好
但是阿罵有補
肯定是掛保證的啊 XD

不過我會去視聽
也是因為曼吞吞找我去
然後我剛好也要上補習班
所以就去了

昨天去的時候
他們剛好那天要模擬考
所以呢 我就跟著考了

說真的 在那氣氛下
你不讀書很難欸
而且老師好像盯的很緊
大家也不敢說話

剛好我又視聽
所以一個人坐最後面
我只能說 (清靜啊)
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後
我覺得很開心啊
因為都有仔細看
雖然考的不理想
但是還是覺得很滿足

之後回家等公車時
有一台從我面前跑走
我又等了一個小時的車
再這期間 我又把生物拿出來看一下

差不多11:30才到家
很慘 囧

之後回家
趕快洗澡
洗完後 就呼呼大睡了

很棒很棒
這樣我就沒有玩到電腦
一舉兩得

這種忙碌又充實的生活
只能說人間仙境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