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9:04:01我不是那個誰

sick




埃唷 搞什麼
我感冒了 =.=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昨天晚上從冰箱拿了一瓶水
是有喝過的 然後呢
喝下去 就覺得頭好暈

但我爸沒有感冒啊

之後我本來也覺得沒什麼
應該是錯覺 XD
然後呢 我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來
我鼻塞`頭痛`想吐
這就算了

----------------------題外話

我的即時還被盜 -.-
很慘 之後去換密碼
我登出後 就再也進不去了

埃 人生就是這樣
慘慘慘

慘到我可能明天也好不起來
本來跟阿西約好明天出去玩
誰知道好死不死 我就這樣葛屁了

所以我們說好
明天去他家看片子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