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1:03:58我不是那個誰

契契契 =.=




這幾天
我還是有上線啊

只是我沒遇到默契
其實我都拖很晚才下
是想說會不會遇到

誰知道
他手腳這麼慢
每次哦 !!!!!
一定要拖到我跟大家都說晚安了
你才上線

然後我也很想睡啊
就跟你說掰掰
重點是

你不跟我說掰掰就算了
你連離線留言都沒留 XDD

我有怪癖
我喜歡上線慢慢看離線留言
感覺很棒 : ]

繼續話題 -------------

害我以為你真的不想理我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很好 表現不錯
終於留了 XDD

埃唷 看了很欣慰也
久沒聊 還會想念我
哈哈哈哈哈哈

送!

但是那也只限於上學期
因為聽說這次課輔爆滿
我進不去 -.-
所以我現在才能跟你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

要懂得惜福啊 !!!
等到考試逼近
你打我手機
都未必找的到我 XDD

恩 OK
這篇打了很多
我想應該可以平息的滿足感了
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時候換你在打給我啊
那篇久違了
我真的很喜歡也 ^+++++++^

好 不發牢騷
完畢




超靦腆的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