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1:03:45我不是那個誰

hate ; like



高雄
對大家來說不陌生
對我來說也不陌生
只是聽到時會有
不喜歡的畫面出現在腦中

但 是在這之前

人不能活在過去
套別人說的一句話
[不管怎樣 還是親生的]

是啊 我知道
但是我沒辦法去想他的好
他在我眼裡就是壞媽媽

我沒喜歡過
有 也只是他討好我而已

還記得有一次
他帶我出去玩
他跟一個男生很好
說如果不是他
我可能今天就不會在這

沒想到
他竟然要我叫他爸爸
我真的傻住
我想打給我爸時
他竟然叫我手機給他

對 這樣的媽媽
還能去想他的好嗎
我不敢 也不會去想

我外婆家
也就是我媽媽那裡的
家 就住在高雄

以前我去過那
我記憶很深刻
我外婆家是開麵包店的

睡醒起來 都會去樓下拿一個麵包
然後就跑去隔壁家
跟一個跟我同年紀的小男生
一起看電視吃麵包

那時候
我是跟泡芙他們一起的吧
坐飛機的也

我印象還是很深刻的好包
哈哈 飛機上的麵包好吃 -.-
好 開個玩笑

每天都過這種快樂的生活
那時候是覺得滿開心的
也不是每天拉
好像只有幾個禮拜

不過可能我會認床
所以在那裡都很難入眠
有次 我爸還來找我
我超開心的 !!!!!!

恩 差不多是這樣
不過那是很小了
所以也不知道
我媽的惡行

長大後
才知道很多事情
也就變的不怎麼喜歡
我媽身邊的事物

我還聽說
我外婆拿水管揍我
靠 聽了整個很不爽

所以去年吧
我忘了 我聽到他死了
我覺得就
[喔 沒什麼啊 怎樣]
那種感覺

好 現在呢
該說的也都說了
人家說 家醜不可外揚
我是一直說 XD

恩 故事到這
不過還沒結束

高雄馬
對 我很想去
哈哈哈哈

滴滴不是常去恩
XD 要記得交我路線
聽別人說 那裡很正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基測完
我就瘋了 XD

好 故事到這
謝謝大家 ( 囧


默契啊默契
你讓我有靈感打心事
謝謝你 XDDD



哈哈 不用客氣 : )


pic / 高雄燈會

pic / 海邊
pic / 高雄夕陽
pic / 高雄八五大樓
pic / 海洋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