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4:13:51♫ 橘小妞 *

(: 自畫像

謝謝妳幫我畫自畫像

謝謝我認識了妳 傅詩媛*

謝謝妳幫我畫了一枚型男

謝謝妳陪我聊天

自畫像 *

看著它  心中湧出的是感動..




感激不盡更是滿了出來

摁*

謝謝妳說我眼睛漂亮

雖然我一直沒自信在於我的眼睛

謝謝妳欣賞它 ♥




今天園遊會認識了一些帥哥

也認識了妳們

更認識了許多有喜感的人

highㄎㄚ也是一大堆呢



還有人吃醋

這個好笑

我不能拍他麻 =   =

還說 ((

有女生拍你也 xDDDD


可愛了你們


文化大學

我很愛  這些可愛的人  我更愛






謝謝妳陪我聊天

撫平我失戀的痛

算不算失戀

我不懂真正失戀的感觸

但我懂

我心裡  你是很重要的一枚角色

不可或缺的一角*



我愛你 = )

上一篇:(: 驚

下一篇:(: 參月壹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