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09:14♫ 橘小妞 *

(: 欸 人生阿



現在就是說


女人都不能碰吼

怯怯怯*



阿米今天夠可憐阿

跟玉米打一打

就被玉米的老公罵

(( 喂喂喂 打什麼


阿米不爽拉

(( 欸* 現在在玩 這樣很機掰噢

↑ 沒消音 xDDDD



玉米的ㄤ呢 ..

嗑頭認錯 =   =



欸*

得罪得罪摟

阿米說

現在大排了阿

還傳紙條給我 ..

(( 玉米現在碰不得摟 。

(( 對阿 我們去申請保護令 。

↑ 因為玉米走回座位時 一直碰我阿



哈哈

我跟阿米一起說呢 ..

(( 不要碰我拉 。

等等ˇ有人又要說

妳玷汙我女人拉 @@





不知道是誰噢

上課到一半跑過來拿課本

還把我壓著壓著壓著 xDDDD

好樣的

不敢碰呢

等等有人要罵我摟





又不知道是哪一位先生

突然跑進來瞎攪和我和米談話

米跟你說了阿

(( 我們是貧民ㄎㄨ 。


ㄏㄚ ㄏㄚ

不知道哪個人說

(( 我也是 ..



怯*

去享受你美好人生拉 ˊˋ

我跟米

第九節考試

欸*

轉個頭過去

剛好跟你對到眼  (( 噁心的FU 。

(( 不是說你是貧民ㄎㄨ ? 過來坐阿 ..

(( 準備起身 ..


怯*

開玩笑的阿 ..




氣死你氣死你 。

還跟我互看不下20秒

(( 你以為我會被你電到嗎?

↑ 這哪裡好笑 ? 你笑屁阿 ?












欸* 人生阿

就是起承轉合

就是喜怒哀樂




至於你們倆

小倆口

我還能多說什麼呢 !?




哀唷 *

大大方方談個戀愛

豪爽點行不行阿 =   =

又不是沒有班對

正妹他們不也是非常OPEN咩

學著點阿

死玉米 & 死銀絲







在我面前恩愛

好樣的

看我怎麼整垮你們倆





咱們走著瞧 ..



嘿*

人生阿

就是看你們兩個演一齣無情的戲碼。

下一篇:(: 該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