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0:59:22♫ 橘小妞 *

( : 七朵花

摁*

我們是 7F ♥

如果你不介意 ..

還有一個大人物 `




乃乃  (( 大姐大姐 。

草莓錡  (( 再來是妳阿 ..

米  (( 接下來是妳 ..

正妹  (( 妳讓我感動阿 ..

罡咩  (( 妳是個帥妹 ..

橘ㄗ  (( 本人倒數第二小 。

蒼蒼  (( 小妹妹 ..

牛糞  (( 欸 妳最小拉 @@



摁亨 //*

七朵花 `

一起有的是 `

微笑 ♥

快樂 ♥

憤怒 ♥

情感 ♥

甜蜜 ♥



不管什麼艱難 `

不可以有人說 `

我不會 我不敢 我不要 *


這才是好姐妹 `

不勾心鬥角 `

不耍任何心機 `

就不會爭妳死我活 `


無論如何 `

姊妹還是姊妹 `

沒有一個人是個體 `

沒有一個人能離群索居 `

如果可以 `

以後還要住一起 `

ㄏㄚ ㄏㄚ ♡






7F 屬於我們的一切 ..

歡樂是我們快樂的泉源 `

妳們的笑容 `

更是我無限的動力 `

我愛妳們 ♥

記得我們的約定 `

誰都不離棄誰 `



永遠的好姊妹 `

快樂就是本錢 = )

下一篇:(: 姊妹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