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8:09:01橘子〃

老師了不起?

 

真的不是我在說

第一次上實作課那麼討厭

討厭到想翹課

自以為是了不起唷

第一節課叫我們練刀工

顧名思義就是"切不好"才要練嘛

 

再練刀工的時候

我的確是切絲

老師卻突然從我旁邊過來大聲說:不是這樣

你講話我有聽到好嗎

但可不可以請你尊重男女關係

制止我的時候請不要碰到我身體

為甚麼制止我的時候要把手放在我後腰部上

我沒耳聾好嗎

 

我就不相信

其他組沒有把剩下的東西放回去

真是好笑

我們幹嘛那麼認真

真的把東西都給切完

切不完還被罵

切好的還被你說

你們其他沒切完通通都零分

 

浪費食材的是你吧

既然是大家都是新手

叫新手切完那些東西已經算時間緊迫了

切不好被你嫌

沒切完又被你罵

切的好你又說不打分數

那你到底是想怎樣

 

再來是值日組

我們是第一組有夠他媽的倒楣

我們什麼事都不知道

你什麼事都不交代清楚

只會在那邊大吼大叫

我們不懂你當然要做一次給我們晚輩看

你連第一次都沒做完

就在那邊罵說:阿你們不做事都要我做唷?

我們都不懂

是要我們怎麼做?

 

說話又前後矛盾

叫我綁水管

一下說要綁上面

我綁了上面說我打死結不對

好我就解開

再重綁一次又說

不對要綁下面

到底是怎樣

 

我在解開結的時間

又在那邊罵我們說:

你們給我看好

以後誰值日組不會做這些事

大家就留下來不要走

 

難道我們是付錢來給你罵的嘛

拜託

我在外面業界做過

主管也沒你那麼搞笑

只是一個評鑑員

了不起?

呵呵

 

還有自己上課前沒跟我們說垃圾袋在哪

大家都丟下去了

在倒廚餘時還罵我們說怎沒用垃圾袋

我們說你沒跟我們說

才拿了一個給我們

偏偏那袋子又薄到靠杯

還破掉

一下說廚餘是在垃圾場

拿過去沒看到倒廚餘的地方

之後學長又說在機車停車場附近

拿過去根本也沒有

之後餐廳的人才跟我們說

是拿垃圾袋裝起來當一般垃圾丟就好了

 

我們來來回回拿得快重死了

還一副事不關己一樣

我真的很想拿刀砍過去的說

不過我還怕髒了我的刀

嘖嘖

 

真是他馬的爛老師

不對

是他馬的噁心豬哥

 

對女老師就噁心的跟啥鬼一樣

下次再碰到我

我拿刀剁了你在說

上一篇:大學新生活

下一篇:今天天氣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