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08:54:11橘子〃

感冒

 

從禮拜二中元節忙完

聲音就開始怪怪的

後來想說沒差

因該只是喉嚨沙啞

所以只買了喉糖吃

但是越吃越沒用

後來吃伏冒

也是沒用

嘖嘖

 

到了禮拜三

知道了球球的事情

回家後就開始病情加重

流鼻水 鼻塞

擦鼻涕擦到我鼻子都破皮了

難怪笨峰不敢跟我說

除了中元節很忙外

還感冒了

 

禮拜四出門買手工藝的東西

鼻涕跟瀑布一樣

流個不停

真懷疑是不是我過敏外加感冒

所以才這樣

 

禮拜五

去藥房拿了藥吃

吃完整個昏沉沉

老媽看我快不行外還外加沒聲音

所以還沒中午就叫我趕快搭公車回家休息

一坐上公車

睡到不省人事

到站才醒來

之後到家就從11點半睡到下午4點

才比較好一點

起床喝個熱湯

鼻子才有好轉

不然真的會死人啦

 

今天禮拜六

吃了藥一樣昏昏沉沉

除了客人

其他都很少在聊天

沒力根本不想講話

嘖嘖

好險沒有很忙

不然我真的會死在那邊 冏

 

感冒好多了

聲音還是有一點點沒變回來

感冒藥的後作力真強

根本就像安眠藥去了

 

上一篇:球球

下一篇:忍不住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