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19:35:10橘子〃

林依晨 - 美好的旅行

林依晨 - 美好的旅行

換掉我身上的舊電池   感情的界限已到此為止
放心這並不是什麼末日 世界還是老樣子
愛上你該愛上的女子   全心全意守護她一輩子
到達我到達不了的位置 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時間就像一把鑰匙鎖住兩個人的匙
心痛一下子也好過勉強在一起的自私


相愛是兩個人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各自的修行 傷心時旅行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有了擁抱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過你


愛上你該愛上的女子   全心全意守護她一輩子
到達我到達不了的位置 去完成我未完成的事
時間就像一把鑰匙鎖住兩個人的匙
心痛一下子也好過勉強在一起的自私


相愛是兩個人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各自的修行 傷心時旅行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有了緣分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有你才有這些回憶

相愛是兩個人美好的旅行 淚水和笑聲都盡收眼底
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
成長需要一些曾經
分手是兩個人各自的修行 傷心時理性逆著風前進
就算沒有了擁抱不代表沒愛的能力
放手是因為我真的愛過你

 

 

 

這首歌莫名有感覺

也覺得很好聽

但是這首歌不符合我現在的情況

好歌一首

 

----------------------

 

跟笨峰認識要4年

在一起快一年

常常還是會討論以前

我不會吃醋他提起過去

反倒要謝謝過去的她

如果沒有她

現在的笨峰不會那麼體貼

不會管我管的很緊

不會不仔細注意到我的感受

更不會遇到雙方彼此

 

我們都是風象星座

不喜歡拘束對方跟被拘束

但卻也不會亂來

 

我們常常說

緣分真奇妙

當初我還發誓絕對不跟笨峰在一起

現在卻緊緊牽著對方的手

 

前陣子

國小同學會

一直被說小時候很愛哭

是阿

我是很愛哭

現在是看對象哭

實習後

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是疲憊了吧

跟以前不同了

我變得只在笨峰面前哭

是心事擺在心底很久

是吵架過後我冷默不語

是老毛病頭痛發作

哭是我發洩的方法

哭過總會好很多

 

但是現在的我不是說想哭就哭得出來

是我看開很多事嘛

不知道(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