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19:12:00橘子〃

突然想到

這輩子最討厭被人誤會

 

禮拜一的時候

因為等阿蘿去學校

我就先去吃吃看山東

到底是變成怎樣

吃完後的感想是

差真多

變好難吃

 

之後老闆娘看又有客人進店裡

就打開電視跟冷氣

我想說吃完不要在裡面

就錢拿給老闆娘就走

他卻說在裡面等沒關係

錢收走了

我想說那沒差

 

之後阿蘿來了

她也不想吃就直接走

 

再走到門口時

老闆娘跟我說:同學,你還沒付錢。

 

我跟她說:我付了。

老闆娘:你沒有呀!

 

我開始生氣了

這時旁邊那個老闆就說:沒關係啦!讓她走。

 

我糙

我當下真的差點罵太大聲

 

我就把我當時付錢的情況跟老闆娘說

她才慢慢的說:喔!是唷。我忘記了。

老闆附和:她沒睡飽啦!

 

為了一碗55元的麵

還是難吃的麵

我還穿著制服

 

有沒有想過

我這樣要騙吃騙喝會不會太瞎了一點

如果我穿便服就算了

 

這不是重點

是這兩個人的態度讓我太生氣了

店裡也才我跟另外一位客人

就可以忘記

厲害

 

她媽的

死都不會再去吃那家店

55元

不值得

上一篇:發洩而已

下一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