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21:00:58橘子〃

好久沒增文

來好好打一下

---4/1---

這天是愚人節

可是大家根本沒時間去騙人

反而都是在擔心大隊會不會跌倒(炸

沒有啦

這天除了擔心大隊之外

還有也發了段考的日文成績

老師很不高興這樣。

及格的連一半的人都沒有

而我是另一半沒及格的(默

下午不用上公民真好

連續3節都在比大隊

在樓上喊的很累這樣

餐飲科都很棒。

而我們班是再第二批

但由於顏色拿的不是很好(知道的人就知道我再說啥)

又被說話

所以我們班誓死也要衝過去

就這樣

拿到了第二批的第一名

事實證明

我們班不可以被激的(炸

全校排名是第四名

班上都尖叫歡呼

女校的尖叫真不是蓋的。

 

---4/6---

這是一個好日子

從假日才開始準備考試

正所謂"烘焙選手初賽"

假日我只看了2個小時

本以為學科不會考

到最後跟我說要考(炸

沒時間看所以就放棄了

只看了術科方面

再看的時候一直很怕抽到泡芙

這樣我學科跟術科都會爆掉的

不過

到學校後

小B跟我說

其實只會考有烤模的蛋糕

因為是主任說的

聽的的當下

只想說

『X!怎麼那麼簡單。』

『XXX!為甚麼不早點說!』

害我一早就像個瘋子再那亂叫

之後只背了三種蛋糕的作法

就上去應考了

我也真是幸運

是第一批應考的

因為第一批就不用再那緊張個半天

不過我不開心的是

還要做蛋糕裝飾

題目是:沒有題目,自行發揮

啥麼鬼呀

害我想了老半天

之後是以情人節當主題

只有我捏出來的玫瑰花束我喜歡而已

叫我們徒手做

牙籤當工具是能做出啥麼東西來

打算把那束玫瑰送我媽(?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不是嗎?

在一起第7個月

---4/8---

禮拜三

最討厭禮拜三

因為早上用烘焙教室的班級是敏班

我已經很耐著性子跟他們說怎麼整理

他們也都說好

到最後哩!

搞啥麼

上去時

火都起來了

用到12點還沒好

還在慢慢分蛋糕

這就算了

敏班只有12個人

8組工作台都有用

搞啥麼

用了就算了

有刷跟沒刷一樣

跟他們說刷過要用抹布擦乾再用紙巾

好啦

用抹布擦過一遍再用紙巾擦過一遍啦

有擦跟沒擦一樣

都還是濕的搞屁!

綠蠵龜也不把我們放在眼裡

還說『用好就先下去』

我忍不住直接說『沒檢查好就不准走』

綠蠵龜還問我為啥麼

說啥他們要吃飯

阿我們檢查的人是都有吃唷

說他們下午要上課

阿我下午是不用上課唷

午休老娘我還要去考試

是怎樣?

被我吼了之後

綠蠵龜才說『給學姊檢查後再走』

兇才不敢嗆回來就是了

動作慢還說我們檢查的人慢

到最後連說都不想說了

自己幫他們刷桌子

以為他們都懂了

到最後根本沒有!!

難怪我沒遇過水瓶座的是當老師

超級沒有耐心

就算有一定是很暴躁的。

最近檢查打掃火氣都很大

綠蠵龜只敢欺負脾氣好的就是了

真是沒膽

動作又慢

是不會控制課程進度唷

老師怎麼當的

星期三火氣就是很大。

下午平淡帶過去

 

今天阿球咬了阿妞一口

看來我跟胡語結不了親家。

 

排球比賽

我們班整個就是"厲害"

21:9

二速超棒

阿拉喜一定以我們班為傲

排球選手們辛苦了。

你們超厲害

 

阿班

妳一定會當上餐服選手的

史上最的餐服選手這樣(炸

班上的選手們

加油嘎

希望大家都能擠進複賽

真希望我的烘焙也能擠進複賽這樣(汗

上一篇:偷懶

下一篇:愛哭包

班班 2009-04-08 21:36:52

白目橘子= =最矮幹麻還弄白
你這個&quot啥麼橘&quot >_<

版主回應
白目班
怎樣壓,打我呀 - 皿 -
2009-04-08 21: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