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0:57:34橘子〃

聖誕快樂



又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親愛的各位

謝謝你們的祝福跟卡片糖果

每年我都沒寫過卡片

今年讓我有點愧疚哩!

收了一堆糖果跟卡片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今天發生好多事

有開心有難過的

但是

溫馨的節日有溫馨的朋友

不是嘛?

所以我才不送卡片嘛(誤

今天很開心

因為你跟我說了聖誕快樂

雖然只是一句話

但是我就是很開心

這也是小小的幸福不是嘛(笑

親愛的,聖誕快樂。










還有

我今天在外面吹風等公車

就只因為我又記錯時間

多等十分鐘多

好像快發燒了

今天風真大壓。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天冷要多加衣服唷

上一篇:放鬆?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