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1:42:31橘子〃

點點名 3

點名遊戲以下是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還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點名〕 
  

<<基本資料>>
1.年齡:15

2.暱稱:橘子

3.身高:151 (怨念)

4.體重:40↑  50↓

5.學校/工作場地:稻護 / 無業遊民

6.科系:餐飲

7.出生地:台北市

8.目前居住地:北投

9.最近常想的異性:蠻多的耶

10.最近最想做的事:吃高級餐廳吃到飽

11.對朋友最想說的話:我愛死你們了 恩嘛-\\\-

12.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電腦 mp3

13.睡醒後第一個想起的人:我可愛的電腦

14.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是一個正咩

15.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裡面包括:我要變魔女

16.在哪方面特別內行:哈啦打屁樣樣好

17.生日時最希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朋友送的都愛

18.新的一年有什麼新希望:天天無憂無慮 快快樂樂

19.希望自己的戀愛對象:照顧我 很體貼 

20.對傳給你的人第一印象:正咩一枚> <b

21.說出你的心儀對象:說了你知道?

22.上次情人節在做什麼呀: 睡死在家了

23.將來第一個做的職業:想做點心師耶XD

24.人生的定義是什麼: 無憂無慮快快樂樂才是王道!

25.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隨性 好相處(?)

26.喝過酒嗎:有

27.為什麼喝酒:好奇 好喝

28.抽過菸嗎:我對菸過敏

29.為什麼抽菸:如上

30.談過幾次戀愛:2次吧

31.鞋子穿什麼品牌:All star

32.喜歡什麼食物:幾乎都愛

33.個性怎樣:應該算不錯吧

34.現有無女友/男友:有

35.單、雙眼皮哪個比較好看:看個人吧

36.印象最深的事:要自殺 卻沒勇氣 (孬)

37.有沒有想不開的經驗:當然有

38.喜歡交什麼朋友:聊的來的朋友

39.有手機嗎:有壓

40.喜歡的東西:太多了

41.最想去的國家:韓國 日本 加拿大

42.最常到哪買東西:士林

43.最喜歡的書店:天母的誠品

44.手機廠牌&門號:okwap & 中華電信

45.手機顏色:小白一隻

46.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學校

47.第一次暗戀的時間:國小

48.初吻:今年吧

49.最喜歡的東西:很多很多

50.最討厭的東西:有關學校的一切 

51.現在最喜歡的人:我的朋友群

52.最難過的事:可以讓我難過的事太多了

53.最害怕的事:看見小強

54.生過最大的病:忘了  只記得躺了3天的床

55.在家最常做的事:吃喝玩樂

56.現在幸不幸福:還不錯

57.同性好友(請舉5人以上):亮晶ˇ米妮ˇ曼達ˇ布丁ˇ小甄姊

59.前男/女友對你說過印象最深的話:我真的覺得很累。。

60.再見到初戀情人最想說的話:為啥當初都不理我?

-------------------開始加問題吧-------------------   


皓呆的問題:回到家第一件會做的事? 
答: 開電腦
痞子蔡的問題:現在有讓你很在意的事情嗎?   
答: 勁舞不能玩
煒的問題: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答: 幸福的定義很難
藝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答: 共患難 談真心事
小強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答: 哪都不成問題
仲文的題目:蕃茄和葡萄你喜歡哪一種?  
答: 蕃茄好呀-   -b
Scott的題目:你現在在幹麻?   
答: 填問卷壓
車王的題目:喜歡什麼車?   
答: 沒研究耶
怡安的題目:如果有一天有個異性跟你告白你會?   
答: 看交情跟狀況
阿弟的題目:如果只剩下一天可以活你會做什麼?   
答: 問閻羅王 一定是出錯了
Dick的題目:愛與喜歡有怎樣的不同?
答: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老大的問題:想不想交個男(女)朋友?  
答: 我不缺
克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 女生/男生?   
答: 感覺對了就喜歡
維詳的問題:應該要把曾經的戀人當成朋友對待嗎?  
答: 可惜他不會那樣對我
耀的問題:你是不是好人?   
答: 我是壞人 (邪笑)
郁的問題: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呢?   
答: 非你莫屬 - Tank
小天的問題:收過最貴重的東西是?  
答: 送我的都是寶
”珈” 的問題:你快樂嗎   
答: 現在不快樂
J的問題:你生氣了嘛?   
答: 對  我很生氣
M的問題:你是不是時常遲到?  
答: 我一向很準時的
CHUN的問題:當你喜歡上一個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朋友時,你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
答: 當了男女朋友難道就不是重要的朋友了?
Ruei的問題:如果你的戀人喜歡上別人,你會等她回頭嗎?
答: 不會
如果你的戀人腳踏兩條船你會原諒他嗎?   
答: 絕對不
Zhen的問題:當你喜歡的那個人不知道你喜歡他.而你又不敢表白時你會……?
答: 等待他告白嚕
曼的問題:當你覺得很煩的時候 你會怎樣?   
答: 聽音樂 找人吐苦水
小可的問題:回答完這些問題你有什麼感覺?   
答: 我累了
小邱的問題:妳喝咖啡會加奶精嗎?   
答: 不加會很苦耶
小黑的問題:你愛吃嗎?  
答: 當然愛吃
紅茶的問題: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答: 吃了吃了!
QQ的問題:愛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個?為什麼?  
答: 被愛 因為有人會照顧妳
毛的問題:你會讓自己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嗎?  
答: 偶而
曹的問題:喜歡笑臉嗎?     
答: 不然喜歡哭臉唷?
飛利浦的問題:如果每個人是完美的…你覺得這世界會怎樣…
答: 很完美壓
剛的問題:你的內褲是甚麼顏色?  
答: 我去翻一下 (踹)
冰的問題:如果有一種時間穿梭機你最想回到哪時候?
答: 先叫多啦a夢來吧
小雅的問題:妳知道為什麼麥當勞叫做麥當勞嗎?
答: 不然要叫啥麼?
DAI的問題:想對我說的一句話?   
答: 你哪位?
小透的問題:在你眼裡的我?   
答: 我不認識妳
某飄的問題:你有怎樣的事情讓你忘不了?   
答: 太多太多了
斌的問題:我哪時候會有女朋友?  
答: 我又不是你 哪知道呀
貓貓的問題:我可以睡覺了嗎?
答: 我也睏了-   -
小護士的問題: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
答: 路上一堆
小蘋果的問題:搞曖昧人人都喜歡吧?  
答: 會嗎?
小昱的問題:如果時間能重來 你想怎樣?
答: 把一些事情搞清楚
米妮的問題: 假如很想要忘記一件事 應該要怎麼做?
答: 問你家的腦袋
高飛的問題:你很無奈的時候會做啥嗎?
答: 不會做啥
bacteria的問題:當你遇到你無法解決的事情你要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
答: 只好盡力嚕
皓皓的問題:我可不可以不要問問題?
答: 你已經問了-   -
Bala的問題:哈哈~我正嗎?
答: 我最正啦XD
蝦子的問題:你吃水餃會沾醬油嗎?
答: 會壓 還要加辣椒醬
三小的問題:你會打滾嗎?
答: 當然
雲爾的問題:趙雲開無雙逃跑聰不聰明?
答: 看不懂-   -
丁丁的問題:你是丁丁嗎? 
答: 我是拉拉XD
Andrew的問題:你上一次心情低落的時候,是因為什麼事?
答: 為了一個男人
坤ㄗㄟˇ的問題:到目前為止還有趣嗎ˊ/////ˋ?
答: 我快累死了
小羽毛的問題:你穿鞋都先穿哪一腳??
答: 我很隨性的
好人的問題:你覺得愛之所以偉大是因為?
答: 有很多困難要突破
橘子的問題:如果這時當機你會?
答: 靠ˇ 再從填我會開扁

點名時間 
1.
2.  ˇ自取ˇ
3.

上一篇:點點名 2

下一篇:點點名 4

蔡鳥1隻 2007-08-21 15:47:35

喔...看完眼睛快暴了@@

對了...小布難道是...豪邁。。。

認錯人抱歉嘿

版主回應
啥鬼-  -?

小布是我同學!!
2007-08-21 23:15:21
小布布 2007-08-13 00:02:16

你也是我的好朋友歐

版主回應
詹媽咪永遠是我的媽咪壓XD 2007-08-13 01: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