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09:03:09橘子〃

最近..

↑↑ 夾子壞了 不能夾頭髮了

反正我媽說我夾起來醜死了!!

所以最近都換另一種夾法




















↑↑ 整個就是爆笑XD

之前熬夜痘痘都跑出來了-  -+

所以才把劉海夾起來

可是我弟說那樣夾容易禿頭!! (驚)


















(已經變4x了 看起來跟5x一樣肥)

我怒壓-  -+

昨天也有一件事讓我很火

玩個天翼也可以玩到那麼不爽

因為我跟呆翔去解任務

結果突然衝出一個人說他也要跟我們一起

因為它有任務要的材料

之後我們想說也好

可是他又說他要當隊長

我本來很不爽這種人

自己中途加入還要讓他當隊長

我本來想說不要的

結果呆翔就解散隊伍了-  -

而且一開始我就覺得很奇怪

到最後~

王打了!!

呆翔斷線~

那個人解完之後就跑了

結果我任務也不知道位啥沒解完

之後又跟呆翔去解一次

解完之後我的任務還是沒過

之後才問我們公會的人~

他們說:要每個人都有材料才會過

我聽到我火氣就上來了-  -+

原來剛剛中途加進來說要當隊長的人

只是利用我們

我不爽

玩遊戲也要玩心機唷!!

靠-  -+



↑↑ 有一些好像被偷撿走了!?

這就是在天翼很無聊~

剛好在牌的時候一堆人在幫忙完成的

雖然我被擋住了XDD

反正那隻人物正面也不好看XD

前面的小雞可是人變的唷!!

上一篇:我回來嚕!!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