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2:06:05橘子〃

帶人玩很累...(!!)

↑↑ 美麗華的摩天倫

今天~~

台中的阿姨來台北玩~

可是事先我卻不知道..

人家都到家裡來了~

我卻還在睡覺˙ˇ˙ˊ

之後是老媽打電話來把我挖起來的..

好吧~

我只好頂著我沒整理的頭髮+睡衣就衝到樓下~

去看他們要做啥麼~

反正都自己人~

我也不怕他們看!!

之後等我老媽回家~

吃完中餐後~

大家休息一下就開始討論要去哪玩~

之後決定要去美麗華逛街~

我本來不想去的..

之後還是硬被拖去~

因為我老媽說要盡地主之意~

反正我出去也是有好處~

不過摩天輪蠻多人的..

又看到一堆情侶= =~

整個就是討厭..

不過在老媽的堅持下~

我們9個人分2車就上去了~

風景很讚!!

不過阿姨嚇到都不敢往下看..

雖然我也有點懼高症..(騙人)

之後又沿路吃~

紫恩(我阿姨的女兒)還沿路跟我討論..

哪個人長的怎樣~

化妝化的好不好~

穿著怎樣怎樣的~

她還問我說~

『妳敢不敢穿短褲出門』

我說我當然敢壓~

她說她都不敢...

我就說幹麻在意別人眼光壓~

自己高興就好了~

之後逛完美麗華~

我們一堆人又跑去逛夜市~

買一堆上海生煎包~

還有去買Mister Donut買一堆甜甜圈~

我真是超愛他們的『波提系列』啦!!

又Q又不會說很甜~

真是超讚的!!

但是阿姨他們說一個甜甜圈要30元..

他們很捨不得= =

我就說~

這是日本的甜甜圈~

所以當然比較貴一點~

但是絕對值得啦!!

回家以後~

他們都說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ˇ˙

本來我老媽要買一件短褲給我的~

但是一件要6XX元..

她就說不要= =

害我試穿完高興了一下!!

真是的~

等夏天我要去買牛仔短褲啦> \ <

上一篇:清明節去逛街~(!!)

下一篇:怪老頭

Small ice 2007-04-08 16:31:00

下次要不要當我的導遊阿^^~也可以陪妳去買短褲阿~^^(嘻嘻)

版主回應
OK的呀~
陪我逛街唷^^~
怕你會說我太麻煩~
2007-04-08 19: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