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19:47:50橘子〃

喔耶!!~要買Will了~(灑花)

喔耶耶~

我姑姑說4月Will就會有貨~

還7000就可以買到了耶!!

整個就超HIGH~

因為之前看電視好像說1萬多水貨還沒保障~

我姑姑說她也想玩~

所以她要買給我玩耶> <

整個就有爽到~~~(灑花)

話說..

今天都沒讀到書!!

考卷倒是寫了不少~

不過原本是要在亮晶晶家待到晚上在回去~

因為她的新房間蓋好了~

整個就是超大的~

我也想跟我弟分房睡啦!!!

但是..

因為在她家發生了一些意外所以就回家了~

因為我在她家讀書~

結果我果汁放在旁邊的小桌子上~

剛好米妮不小心去撞到桌子~

整個果汁就...

全灑在我的身上~

好險杯子沒打到我的頭~(杯子玻璃的)

不然因該會很嚴重吧..

所以我就提早回家洗澡~

反正我們家就住在對面~

所以來回很方便0.0..
↗看起來就是很不爽..
(我穿睡衣XD)

有幼稚到~

那件穿了3年了= =

可見我都沒長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