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48:16橘子 ☺

【 台客ˇ ♫ 】




















真的好熱啊 ..

























哇靠= =..

@#$%$^*&(...


哪來的死台客

阿哈,,

笑翻我-ˇ-

啊柚魅力真大呀(!)

讓他跑來三次= =++


噗 = =

一個回頭= =

他就騎著噗噗在旁邊

嚇)) 鬼啊⊙o⊙

速度這麼快= =+

阿娘威 ..


呵呵ˇ

老鼠 今天睡死了ˋˇˊ

害我在外面 ..

好熱= =

而且 好臭-︿-xDD

我想,如果再晚點走 我就要送醫急救了

笑))


明天 = =+

要補修 ...

嗚嗚嗚 ...


災係阿= =

系 → 數學!!

。口。 一個很鳥的科目。

翻桌ˋˊ+)))


拔辣明天要去斗六考試^^

加油加油加~~~

嘿嘿,,

有我跟你一起座車,一定會過的啦! ^^





贈送:

瑪莉倫,,(周董)
哈哈 搞笑 = ˇ =

http://comic.yam.com/class/tuu/swf/superjay.swf

柚子〃 2007-06-02 21:25:32

我快笑死了))


夠台了 夠台了  


哈  …

大便  一   一


他在虧你A_A


阿  不不!!

不是  !


他在虧 你的 腳踏車辣  = /// =

哈哈 = ˇ =


不過還蠻嚇人的 一  一

ooxx 一往左邊 就會看到

西勒丟侯 =    =


撲 !


補修   一    一  唉 …

ox△□  ˇ  ˇ

累 …



舉白旗陣亡了 。 。 。 。 。

版主回應
台客:

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

台妹is 啊右

哈哈,,

xDD

r右搶走r慈的專利了

笑)

= ˇ =

兩個去旁邊打架唄!!!


加油加油))

= ˇ =



啊右 ..寶座還是被奪回去了

笑)))
2007-06-04 21: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