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3:09:07[ A ]

1111



發現能夠在他人面前哼著歌或大聲嚷嚷是件快樂的事呢。
陌生的人如果在一旁,就會開始不盡興和彆扭。

我喜歡你們一起玩、一起笑嘻嘻的時候。
生氣彼此的什麼當下,就把不愉快的說清楚然後釐清誤會。
這樣相處很輕鬆。
聽了很多之後,慶幸自己擁有的是這樣的和諧。
雖然尷尬表情依舊,那是愉悅的。

我也喜歡,找到相同興趣的朋友。
一起在百忙之中也要挪出空閒閱讀和看電影。
不是天天坐在隔壁的你們,卻有種微妙的默契。
聊那些你喜歡的我熱愛的,絕對契合的興趣。那是我喜愛的。

最近走流水紀錄路線。
也沒什麼不好的。

我聽了好多地下樂團之後,我好喜歡斑斑。

買不到河岸戴佩妮的演唱門票是現在遺憾的事。
第二遺憾的也許是,就是我總是讓耳朵進水。
你說得沒錯。
從前的我就像某個未知的寵物,小狗之類。
喜歡一個人就全心陷入;揮之即來揮之,即去。
不願意只做隻寵物。
乖巧的等待,委屈的被傷害。該死。
原則被磨光後就換眼睛進水。

假若壞事有一件,也會有一件是好事。
打倒你的會使你更堅強。
我喜歡這句話,所以我將他放在編排作業格言那邊。

其實現在有些睏了。
我一直洗溝,剛剛的保齡球好好玩。

明天將重返作業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