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25:26♥ 橘 子

睡睡睡 )) 真的爆累....

昨天晚上 某之笨蛋打給我!! 摁ˇ


哈哈 跟他聊天 我會瘋掉臘.... 超笨的!!!


而且 哈哈 他一直說他有秘密跟我說 )) 他真的是個大秘密呢

真的是太笨了臘!! 跟他聊天整個就是 煩惱都不見了~~~



後來又有一隻小孩!! 他打給我聊天!! 講超久的 哈哈


好臘 傻孩子 )) 但是我國文真的沒問題臘!! 我很聰明ˊˇˋ



而且 昨天真的很白目 有一堆不知名來電者的電話狂打= =


整個超級不爽的臘 是在打怎樣的!? 莫名其妙ˋˊ 接了又掛ˋˊ


重點 我昨天整個搞到兩點才睡著!!!


當然早上 我就起不來 整個很晚爬起來!!!



還好有一個笨蛋打給我叫我起床= = 結果我才發現我起來晚了= =



就用一用衝出門!! 真是慶幸沒有遲到呢!!!!



後來 數學課... 我在睡覺 後來 又爬來寫考卷



今天整個就一直睡押= = 超無言的


上六堂課 睡了五堂.... 是怎摸了嗎!?


聽著耳機睡覺 結果 今天耳朵超痛的= =



跟某隻傻孩子 傳超多簡訊的呢!! 哈哈 !! 第一天嘛ˊˇˋ



))那隻傻小孩 他要低調!! 哈哈哈哈哈!!! 幫他保留秘密的感覺^口^







今天也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很無言!! 摁 so what!?



人都是為了利益而生存!? 埃....該說蛇麼呢!? 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