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01:45♥ 橘 子

和哈逆去西門....

今天一早 果然 被我家那隻笨蛋哈逆叫起床 齁 很累捏ˊˇˋ

哈哈哈 我的聲音 整個就超像男生的臘 =口=


哈哈 還一直狂咳嗽 不過好多了~~~

我就下午和我家哈逆寶...阿霓 出去了!!! 超瞎的臘!!


我們出去的時候又講了很多話= =


天押 今天也太多人要去西門了吧 認識的都要去西門= =


後來 阿霓 買了兩件色酷+衣服 一千多塊= = ))好野人



後來又和阿霓去好多地方 摁~ 好累優ˊˇˋ


我們兩個跑去看playboy的包包 天押= = 2680 齁ˊˋ


沒錢了臘 煩!! 猶豫超久 因為只剩兩個包了....埃....


後來 我就又和阿霓到處晃!! 哈哈 我們跑去買情侶鞋了!!!!



但是 要週三 才可以去拿 噢不... 好吧ˊˇˋ 就慢慢等待


哈哈 超開心的臘ˊˇˋ


後來 我們又跑去晃押晃!! 晃到蓋酷!!




當然是 拍貼嚕 哈



今天和霓講了很多... 這個月 真的認識好多人!! 也發生好多事情



現在想想 只覺得 一切 變的 好美麗!! 呵呵!!!









































)) 醜臉兩小妞















)) 一輩子的哈逆 絕對是一輩子的....






﹤《霓霓》﹥ 2008-03-16 17:44:00

恩恩恩!!
一輩子攸!!
哈哈&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