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26:26♥ 橘 子

補 : 9/22.23((新竹迎新 - 上))

[PIC : 不懂我在幹麻 哈哈]




今天一早 我就和小翼一起座車去致理


一到那 就發現 超多人都到了ˊˇˋ


後來 我就去找我的第九小隊的隊輔!


隊輔是 : SKY + 賭婆 ((兩個大HIGH咖))


在車上 我們一企的 全都聚集在後面 YES 嗨到爆!!


我們車上的對輔有很多HIGH咖 小紅+阿體+sky+賭婆((自己隊輔 一定要捧))


後來 好像就在那邊帶活動 阿我和阿坤 吵到不行 真的是齁~ 顆顆


到現在才知道 原來阿坤和我 其實 都是超級會自嗨的妞妞耶!!


我們在車上玩很多遊戲呢!!


還玩了一個 蛇摸 傳東西 看誰傳到就要自我介紹


我原本想說 絕對不會到我


蛇摸!!! 竟然傳到我了 我真的傻了ˊˋ


我就說 我是一企1的 是第九小隊 sky和賭婆帶的 我叫橘子


厚 我超害羞的臘ˊˋ 真的是齁 ˊˇˋ


後來 我們就到了那個新竹了 好嗨的FU 我們先進去房間放行李


挖塞!! 天押 太酷了臘!! 嗨咖 全部聚集在一起耶


挖塞 今天晚上 不用睡了 哈哈


後來 就開始 進行 國企無雙的始業式


我們就開始 一個小隊一個小隊坐在一起 然後開始介紹 各各人員


後來就是相見歡 還不錯臘 整個超嗨的!!


午餐到了 我的肚子 早就在叫了 快給我飯吃臘!!


吃便當= = 摁摁ˇ 好吧ˊˋ 有點空虛感呢ˊˇˋ 但是 我還是沒吃完


因為 我也不知道 哈哈 顆顆:)


後來 我們就要想 各自小隊的小隊呼 和 小隊歌


哈哈 我們的小隊呼是!! 大家好 我們是還我漂漂拳


((中間有動作 超酷的 想要看 就來找我吧 哈哈 我跳給你看 經典))


我們的小隊歌 有一個小騷的地方 整個超害羞的臘 ˊˇˋ 是賭婆想的 顆


後來 就是團康活動 每個小隊都要上去介紹自己的隊呼 還有 隊歌


蛇摸 要從後面介紹到第一組= = 我整個嚇到= = 賣安捏臘ˊˋ


哈哈 我覺得最有印象是 小可愛和SEXY 因為 他們的名子 實在 太酷了


讓人覺得 很酷耶!! 真的是 屌~


到我們了 = = 第三中隊 超團結((第三中隊 = 第七.八.九小隊的合體))


第三中隊 就很嗨 ˊˇˋ 我這樣更害怕上台 我好想找地洞鑽下去= =


到了台上 我就動作超小的 ˊˇˋ 真的是齁 害羞死了ˊˋ


顆顆 介紹玩了以後 大家就開始玩遊戲了 軍人走路怎摸走 超好笑的

用完了以後 我們就要開始玩 闖關遊戲了 我的天押 真是期待呢!!


第一關是同心協力 那個還滿簡單的 還好 我們抽到的是 拉砲 簡單~


後來 好像是蛇摸 丟水球 然後要用籃子接到!! ˊˇˋ


我們對的是 第一小隊ˊˇˋ 小翼和柚子他們 我們輸了 要被水球砸


我們就想說 大家頭低下 然後 男生站外面 蛇摸 他們盡然砸在地上 = =


所以 大家的臉 都濕掉了 ˊˇˋ 後來 要去跑下一關


那個是 猜拳輸的 要潑水 顆顆 超屌的臘 蛇摸 我猜輸了= =


那個水 就這樣波的我下半身 好重優 因為是牛仔褲= =


天押 要從這關 爬到最上面= = 會不會太累了押= = 真的是齁 >”<


重點是 我們是光著腳鴨子走山路 真的是 太屌了= =


那關 就是蛇摸 要兩個兩個一組 要抽看是蛇摸東西(夾心酥那類的)


然後要骰子 看是骰到蛇摸地方 要用那個地方用!!


我和一個小妞 (他是四技的ˊˇˋ 年紀 不是問題 顆顆)


我們骰到夾心酥和下巴 所以 我們兩個 就是變成 間接接吻 顆顆 害羞


我們就跑超快ˊˇˋ 哈哈 我們贏了 太強了臘


下一關是蛇摸 碰碰車 我們這組 要帶著牌子 然後開碰碰車


讓對方看到字 然後組合起來 嘿嘿 我都押著 顆顆


我的天押 我的腰 他撞到了ˊˇˋ 埃優 那個碰碰車 真的是齁 好可怕


撞到 都會大叫 很痛>”< 哈哈 腳底板 都是碰碰車的黑油 = =


我們這組 又贏了 太屌了臘!!


好臭優 是大便嗎!? 千萬不要臘 我們是光著腳耶>”<


後來 我們就 跑下去過另外一關 猜歌的!! 後 這個 我行臘


哈哈 為啥不可以告訴他們押 真的是齁~ 哈哈哈哈


但是到我的時候 我一到前面 按鈴的時候 我的腦袋 一片空白= =


太緊張了臘>”< 真的是 哈哈哈


後來 我們這隊輸了 哈哈 四勝兩敗!!


太好玩了臘!! 我們就回去集合 挖塞= ”=


第一名是第八小隊 超屌!! 全勝 第二名 全都是四勝兩敗的ˊˇˋ


也不錯臘 顆顆 :)


大家都先回去換衣服了 ˊˇˋ 後 我的褲子真的好噁心優>”<


大家的衣服都是>”< 也沒時間洗澡 必須 等到晚上回來才洗= 口=


我們就開始要吃晚餐了 顆顆 太棒了 我也餓好久了


好吃耶!! 是那種 一盤一盤的菜 好好吃的FU


我也因此 而認識了 大家 有四技也有五專呢!! 顆


吃完後 大家都準備要去營火晚會了 開心臘!!


一個中隊一個中隊 坐在一起 當然 我又是跟阿昆和阿傻和瘋琪他們做在一起


我愛第三中隊臘!! 而且 老實說 我的感覺是 第三中隊比較嗨


我們還跳蛇摸那個 阿勇跳的舞 之類的 !!


後!! 超級無敵霹靂嗨!! 整個比畢業旅行還要嗨耶!!


後來 就大家要拿螢光棒 然後坐在台階上 看表演 我的媽媽咪押


會不會太嗨了押!! 我和阿昆 整個拿著螢光棒甩押甩!! 真的是嗨到不行


還有那個音響 我愛!! 哈哈 好嗨優!!


但是我和阿昆 始終不懂 為蛇摸 感覺 後面和旁邊的人都不嗨


所以 我和阿昆 決定 我們兩個要自嗨 我們兩個也在狂叫 哈哈


天押 蛇摸@@ 大概已經九點多還十點多 忘記了!!


就要去夜遊!! 蛇摸!! 我在座車到山上的途中 我哭了 我崩潰了= =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很害怕飄飄!!


還有 同國中 同班的女生 也知道 我們遇到過那個飄飄!!


我們也是有經驗 所以 我害怕 回到宿舍 會怎摸樣! 開始勾起那時的回憶


所以 我哭超慘的 結果 mountin (應該是這樣拼吧)


他就很安慰我 要我不要害怕 不會有事情 之類的>”<


然後那個SKY 整個 就說 有事他擋!!


原本 他們是說 要我回宿舍那等!! 然後 不要和他們一起去


但是 如果真的要這樣 我更不敢押>”<


所以 我就說 好 我去!! 那時的臉 應該是慘白吧!!= =


後來 那個賭婆就跟我說 我看起來 不太行


我後來要進去的時候 其實已經穩定情緒了ˊˇˋ


我就抓著SKY 因為 我怕我會迷路 我沒有手電筒 顆顆!!


然後 SKY是帶路的


後來 好像有人要下我們 結果 他還跌倒!! 超欠扁的!!


我反而被他的跌倒 嚇到狂尖叫 大哭 哈哈 ((俗臘橘臘))


後來要過橋耶! 我的媽押 我最怕高了臘!! 重點是 他會搖搖晃晃的


我走過去的時候 更加狼狽!! 全身都是冷汗!! 然後 臉色發白 哈哈


超弱的臘ˊˇˋ 我整個是 軟腳了 真的是 超級俗臘橘子臘!!


後來 有那個蛇摸 宵夜 綠豆湯 我就去喝一碗了!~


後來 要去找自己的房號 排隊 要做車到那個住宿區臘 我就找到後


跑去找小翼和葵葵他們 哈哈 被鐺了ˊˇˋ 賣安捏嘛~ 除了飄飄以外


我很大膽的臘!! 真是的ˊˇˋ


後來 我就去找阿昆~ 我跟他說了一些事情 摁 很不爽~ 哈哈


我說的一切都是實話!! 後來 我就看到糖糖 我又混過去


結果 糖糖他們再跟一個 四技的那個小可愛說話!! 天押!!


摁ˇ 他的頭毛 很酷很屌!! 哈哈 視覺系優~


我覺得 他比我瘦好多優 糟糕了ˊˋ 想撞牆臘>”< 真是的!


後來 到了宿舍 此時 已經 十二點多了


我們那十個小妞 超好笑的 一進去 就在發瘋~


我又再白吃了 然後 柚子一進來 我就搔癢他 顆顆


因為 今天 他有丟我們水球 我要打人臘 顆顆


後來 就很白吃就對了 蛇摸 有超大隻的蚊子耶!! 我的媽~


柚子 拿雨傘搓它 超白吃的 他也就掉下來了 我的天押 笑死我的皮


大家就開始輪流洗澡~ 此時 肚子真的餓了臘 蛇摸 大家也都沒有帶東西


好吧 那也就讓他餓 顆顆~


後來 我們就亂轉電視 挖塞!! 天押!!


原來 山區也是有這種電視押 哈哈哈哈~ 那時候 大概1.2點吧!!


有三級片= = 哈哈 一群色色的小妞 坐在前面 !! 哈哈 笑死我的皮了


蛇摸@@ 那些人 好老優!! 還是郭富城的頭毛耶


後來 有人敲門 是隊輔 哈哈 大家 趕快轉台 ((真的是笑死我了))


後來 我們這間 被罵嗓門太大 哈哈


重點 到我洗的時候 已經快三點了 洗澡中 阿昆在外面陪我聊天呢


真的是 愛死你了 顆顆:)


後來 我洗玩 大概也三點半 又用一用 整個 已經快四點了 我們就睡了


真的是超嗨的






((題外話 , 小煌押 所以 你不要再拿飄飄嚇我了 顆>ˇ<))







這是 第一天 9/22 的行程





























PIC : 橘子+阿昆 兩個笨妞 很自嗨:)
PIC : 橘子+阿傻 阿傻是大正妞臘
PIC : 阿葵說 他是帥氣男孩
PIC : 瘋琪 超好的人~ 我愛你!!
PIC : 我的隊輔 賭婆 他很可愛優 而且 是大嗨咖
PIC : 好蠢 哈哈
PIC : 小翼 他好正優 我愛你!! 小妞 我超愛你的 顆顆
PIC : 糖糖和小翼 兩個都是正妞耶!! 我愛你們 顆
PIC : 某人的小內褲 被我偷拍了!!
柚子 2007-09-30 00:05:29

挖糙!那內褲誰的阿 = = 酷噢0.0

版主回應
私底下 偷偷告訴你 顆顆 2007-10-07 22:23:51
小翼 2007-09-28 11:46:57

哪有正
那張好醜
你才正ㄟ!!

版主回應
明明就有~ 麥假押~!!


不要騙人嘎ˇ!!>&quot<
2007-09-28 21:23:38
我不是變態=____= 2007-09-26 18:41:09

都沒有我

真是的

版主回應
下一篇 就有你了 顆顆 2007-09-27 1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