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0:19:31♥ 橘 子

新 生 訓 練

今天是新生訓練第一天呢~ 真是既期待又害怕


因為 我又不熟悉那個地方~ >”<


今天早上 我媽陪我做到致理!! 我一個人走進去!!


其實 我真的是俗辣耶>”< 超害怕的 (因為 都沒有一個認識的人嘛ˊˇˋ)


後來 大家就坐的時候 我很像搞自閉 都沒有人座我旁邊ˊˇˋ


其實我也會害怕ˊˇˋ


校長還請大家吃金沙!! 超酷的辣!!>ˇ<


後來 到了班上後!! 我們就各自就坐!! 我又像蠢妞了 又一個人座


此時的我 發現 我們班有一個 超級無敵可愛的小女孩!!>ˇ<


真是太酷了!! 後來 抽籤抽位子的時候!! 我想說 隨便!!


結果 沒想到 我跟這位可愛小妞坐在一起!! 此時 也要吃飯了ˊˇˋ


天鴨 要一個人去吃耶!! 超害怕 但是又沒有認識的>”<


再這個時候 這位可愛小妞 他突然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吃!! 挖塞!!


好開心攸!! 他是我第一位好友!! 也是 超級無敵霹靂可愛的小妞


他是”小翼” 聽他的名字揪很可愛呢 聲音也很甜美說>ˇ<


後來 我就和他 去外面晃!! 但是 我們兩個也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 我們兩個 出去 亂晃!! 天鴨 時間怎摸還沒到 我也熱了 他也是


後來 我們兩個決定 回校園 亂晃 哈哈!!


天鴨 我們的福利社 超酷的辣!! 竟然有賣化妝品耶! 酷斃了!!


最後 太熱了 我們兩個只好回到教室去!!


哈哈 這些學長.姊好HIGH攸!! 如果熟了 我也一定跟他們有得拼 哈哈


但是 我今天實在有夠乖的!! 真是乖到一個不像話!!>”<


這也是一開始嘛!! 慢慢熟了 就會瘋了 哈哈~


有一個學長 他叫阿體!! 我一直聽成阿痞!!


我心理還想說 未啥要叫自己痞 哈哈 結果 是我聽錯了 顆顆


後來 大家在玩遊戲啥的 整個很害羞耶ˊˇˋ 因為 我都不認識


大家實在 很不HIGH攸!! 我看這些學長.姊 真的超尷尬吧 哈哈


因為 只有他們在HIGH 我們班都很冷淡!!! 或許 這個是大家不熟的關係吧


我也是鴨!! 後來 我們去集合的時候!! 我又認識了一個正咩攸


他有點神似”洪詩” 他叫葵!! 很可愛呢!! 有正到攸!! yes~ 好開心攸



致理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呢!!!









最後 要回家的時候 我和小翼走


我陪他去中和 拿東西 結果 哈哈


也不會很久說 因為 中間 我媽打電話來問候我= =


又有寶貝打來陪我聊天


哈哈 小翼 你好可愛攸 天殺的~


後來 我們兩個就又走到那等公車藍17 坐回學校那 在轉車~


結果 中間 我們兩個聊了好多攸!!


小翼和我 好像 當初 我轉到三和的我和小貝 小貝和小翼 聲音都很甜美呢


長的又可愛 真的是 極品~


以後 可能 會和小翼一起上課呢!! :)


還有 葵~ 他也超正的辣!! 天殺的呢!!


好想虧你 哈哈~


映像最深刻的學長.姊 ”阿體”+”雅馨”+”Pinky”+”蕾蕾”....這些學長.姊


各各都是high咖耶!! 酷斃了!! 整個很有點!!>ˇ<












小翼 + 葵 我們會很好的 顆顆~ 希望 陸陸續續 會有更多朋友呢



yes~ 展開 全新的校園生活

上一篇:¥ 挖係五專生

下一篇:( 9 / 5 )。。

涵涵 2007-09-07 17:43:08

=____= 被識破了我很低調欸葵葵

橘子哦 不是我嚇你啦

是她笑出來路人會嚇到餒!!

大便葵幹什麼搓破我啦 =\\\=

版主回應
哈哈 摁摁ˇ 2007-09-08 13:11:59
葵葵 2007-09-06 19:16:24

賽涵

你不要來亂爆我的料拉= =

雖然我承認我笑點開了就關不起來=口=`

你不要這樣嚇人家= =

到時候沒人敢跟我當朋友=口=`

橘子你要相信我阿!!!!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好辣 我相信你~ 哈哈

不過 這樣 也找到人可以瘋了:)
2007-09-08 13:09:04
訪客 2007-09-06 18:35:50

不要點開葵葵的笑點 =\ =

她會笑到發瘋,相處久了你會發現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噢@@

那我在 幫他點回來

但是 我也是high咖 所以 我會很開心攸


顆顆 :)
2007-09-06 19: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