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1:23:06赤木芽

八月八號ˋ三十號ˋ三十一號日記!!

 

 

芭芭節,只剩三十六分鐘現在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去網咖,這樣我可以瞬間賺到兩天的facebook遊戲的錢
懂嗎?因為會過一天換新的一天啊~

昨天去cwt25,超~~開心!!我的媽我去年都沒辦法去,絕不是因為那比起真實原因好接受的為了考試
花著自己的錢滿足自己果真是超級無敵爽的事(心
沒發生什麼事,只是真的真的覺得自己超無能?果然對於魯夫這個年紀就成為世界舉足輕重的腳色這事恨得牙癢癢羨慕底要死啊我‵口′
還有只有高中哪年級的咩咩的媽咪來幫她賣!!我的媽好強?他媽還說國中就開始了,靠真利害真偉大
不管對於是他本人還是家長
我和好噴友咲美一起去低ˇˇ好開心好開心>W<可是也超誇張我們都累到沒拍coser就閃人了
而且我還很路痴,害了她很多時間才撘到車回家……對不起啦‵─′
今年不知怎地超多人,我七點半以前就到了居然已經排到足球場……又沒有鬼道在踢球我根本不想在球場旁邊好嗎
可是前面的鄰居姊姊好棒ˇˇ好開心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我跟她暢所欲言地聊呢~~
真好搭訕真好、我要一~輩子搭訕下去ˇˇ

接著排隊去買場刊時也認識到好成熟的高一生!!我們玩著猜猜我co誰的遊戲,可是看著小提琴我只想到很怪的答案……居然連直澄都搬出來了明明人家是喇叭
可是她說是裝飾咩~
結果原來是奧地利啊、我有猜到維也納,可怎也不知道它在哪國
最後是問候後面的大波妹妹才知道(地理老師都哭了XD

我好愛搭訕人?>3<

阿爸(網上親友)居然也有來~他從高雄上台北欸!偉大斃了(閃亮眼
好久不見喔雖然有收到回國簡訊可當時我很亂啊所以沒做回應也因為我懶是個賤貨XD但是聽到你從韓國歸來我是真的有開心的喔?XDD愛你別走?(去死

好和平好開心好累好感動blablabla……

看到金剛兄弟儘管是小說本我還是買了ˇ
有MIKU性轉眼鏡布好棒ˇˇ
很努力蒐集閃電十一人的相關,可我只愛鬼道所以根本不是正港閃電迷……這是我這一次的發現(驕傲貌(欠打
難怪我和其他愛閃11的人一起沒有熱血沸騰的感覺?不要跟我提毫炎寺剌他誰啊(欠巴
是說最近在夯的都不是我的愛(清幽三不管貌(欸欸
什麼APH啦朵拉拉我只喜歡城二和波江他們卻都沒戲份了我萌屁啊
擬人潮跟執事潮一樣可以退了拜託……(完全主觀請雷者槓掉槓掉槓槓掉
雖然如此我還是很賤的買了良子的金光閃閃世足本ˇˇ趕流行嘛不准罵我喔ˇˇ
OL本本來也想蒐、感覺會漲價ˇˇ(捅斃我吧
可是畢竟沒人代買誰想排那個排到無人島一樣長的隊啊我吐
恩恩金光閃閃本是將將好友人代買才買的嘻嘻ˇˇ
唉呀我超艦隊吧(故意不挑字好討厭XD

對不起明明真的很開心的可是句子後頭都有陰霾對吧,恩恩我自己也感覺得出來
就是黑色幽默的那種感覺,明明我是阿赤欸

唉,還不是因為今天是芭芭節

我想告訴自己沒問題的卻有種說不出來的有問題

什麼嗎阿含有你的本不要搞溫馨啦什麼叫畢竟是兄弟畢竟是家人我扁你喔

……嗚嗚不要打我(怕死了)說說的啦

反正現在真的對那類的詞好敏感喔
哭府府一下就會好了吧我猜

我該出發去網咖囉ˇˇ拜託趕的上?ˇˇ

 

100830

今天早上放班後被咲美強迫北上……恭喜我吧現在晚上十點、我到現在已經三十個小時沒好好睡過了

本來就很想上去啦,聽說今天要頒獎什麼的,就可以看到很多同學!以前大家不管在我發生事情沒有就都很照顧我了,所以真的很想好好感謝大家──絕對不是因為超級無敵想看小樹喔(吃逼
最後因為錢超少發薪日卻遲遲不來(它是固定的好嗎),所以做罷
可是咲美是纏人精,我還是被盧去北上了(我好沒主見

一整天當然很愉快了!吃了有點少份量的美式漢堡餐(她叫血腥瑪莉BLODY MERRY喔)還去社長家的地下室唱卡K,借給社長的七武海還有小說也拿回來了、社長扯著沒有裸high卻還是破了的喉嚨(她去聽演唱會)幫我們開場……還是跟這些笨蛋一起最開心了耶XD

我一直不怎麼喜歡周XX可是他的稻香我每次聽都會有點小心酸……這跟我剛回到桃園的那種感覺很像、更接近看到ONE PIECE新OP(魯夫ˇ艾斯ONLY的那個)的感覺──我也想要有這種可以回去的家,以及失去會讓我痛哭的家人
當然沒有也沒差啦,總覺得將近十八的年頭我都沒有擁有過
這種渴望家人的感覺是種本能吧
小時後媽媽和爸爸離婚,只和奶奶相依為命的時候,只要想到陪我睡的人不是「媽媽」,一定會偷偷的哭呢
可是事實上,我並不是需要媽媽,我相信我深信
我的母親不是可靠的人,這讓我在結束兒童階段的戀母情節後很清楚的認知到
緊接著不重要的是我奶奶姑姑等等,還有我爸
這種感覺就像替換用的被子,如果沒有也沒差,可是多準備一條比較保險

我也覺得我心裡居然一直都那麼理所當然是件很可怕的事,可是我真的好難相信大人所說所做會是為我好,已經可以到百分之九十幾不相信了……

今天很謝謝大家等我一起吃午飯

很感動有位可愛的朋友知道我回桃園還特地用受傷的雙腳(超怵目驚心!)在雨中出門見我

感謝我那麼久沒連絡,還是因為我有去門市找你們而顯得很開心(有嗎?請說有>口<)~

 

──我總覺得我沒有幫到大家什麼忙,可是每個人都對我好好,
一想到這裡就覺得我超幸福的ˊ//ˇ//ˋ

我每天都希望可以讓自己更有用變得更進步,這是為未來做準備,我想成為有用有作為有能力的人,然後在我喜歡的人需要幫助時我可以最快速得伸出援手!不管是哪一種形式,我希望可以回饋現在的我所收到的一切……靠好噁爛噢這一整段XD


回頭談

我真的一直都沒好好睡,所以搭乘交通工具的時候無時無刻不在昏睡中,可是又不敢真的睡下去
我是那種常常坐過站的笨蛋啊啊啊ˊ口ˋ
我沒腦袋思考該搭哪輛火車,看到南下就直接上車,莽撞的結果就是我轉了兩次車、撘了三輛不同的火車才回到頭份
襯著大雨,我覺得我已經嚴重失溫到想直接躺在地上睡死……(這只是想睡不是失溫啦
出了火車站,告訴你我還有公車要搭
去死我超後悔給狐狸一塊啦ˊ口ˋ我現在就差那麼一塊!!(死老天作弄人
可是我居然連生氣的力氣都沒有ˋ然後公車就來了
我跟他說我差一塊,他粗聲粗氣要我去借,就把我趕到後頭開車起來
媽啊我連說『誰可以借我一塊』都閑浪費熱量了……!!!(倒
可是,奇蹟發生了
我的後頭有零錢碰撞的聲音,接著,就是一隻好心的手────
他就像是我的蛔蟲,知道我現在需要的是什麼ˇˇˇ(欠打
好男人啊好男人,雖然你不是我的菜,我還是很感謝你!(不感謝還得了!

下車後,撐著小傘,我覺得這世界上到處都是好人
就在這時候,有個女生過來跟我說話。她長的很可愛欸ˇ
原來他以前也愈過這種狀況,就是錢不夠差個一兩塊,且同一個脾氣暴躁的司機
其實我真的超累──妹妹啊別跟你老娘我喇賽了啦ˋ都十點了?如果在別的時間遇到你我會很開心得回應你的搭訕的~~~~

回到家的時候更巧的事情發生了
原來,借我前的高中生就在我家對面!!!阿婆最長聊天的那戶人家!!!!挖賽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啊XDD一定要找機會感謝他!!

8/31

因為昨天他媽的勞累,我幾乎昏睡了一整天……
下午把堆到天上那麼多的衣服洗了起來,靠居然花了一個小時(乾淚
我真的超~~討厭穿牛仔褲,結果現在都得手洗衣服,我更討厭了(暈
其實會堆那麼多才洗啊,很多部分真的是懶啊──因為褲子只穿一次就要(手)←這真的是我超討厭的原因)洗不覺得很浪費嗎?就會一直把他掛在旁邊……可是只要一想到再穿一次就得洗,就會一直給他晾在那──對對、結果就是他一直晾在那!!!!
今天狠下心,把只穿一次的被用衣褲包括外套全洗了,我的媽我好想當有錢人衣服穿一次就丟(靠

剛剛我剛把One Piece電影版‧Strong World看完了──魯夫好帥好帥好帥喔!!!!!!!索隆也好帥好帥好帥喔!!!!!娜美真是紅顏禍水啊啊啊啊XDDDDD
(來捏個他)娜美用音貝的最後一句留言,醞釀那──麼久我還真的以為是對魯夫的告白咧──等等這不是沒有根據吧?把娜美從身不由己的自我犧牲裡救出來已經超多次了(惡龍以外電影版也常常是這樣)、看著魯夫的執著不動心也很難吧吧吧(靠靠靠
『一個人全心專注在一件事上,也是一種才能』(沒記錯的話是這樣吧),今天鋼鍊將將好播到這句,覺得很感動欸!!
不管是魯夫還是小豆,看著看著真的會覺得自己能活在世上著實是件很偉大的事呢!如果是為了某個目的而存在,不覺得是件很浪漫的事嗎???欸?你說我在鬼扯蛋?看到這的你不也像個笨蛋嗎AHO──(被揍
還是不能明白的將這種感覺付諸言語,唉唉我功力不夠ˊㄑˋ
每次每次都在這種感動中又重生了一樣,漫畫動畫真的是很偉大的文化呢!世界上到底有多少多少人跟我一樣因為如此而感動而對生命對人生對未來充滿了期待產生了夢想──至少會想有個夢想,這樣
啊啊~光是這樣想就覺得很幸福了耶ˇˇˇˇˇˇˇ
雖然我看的是盜版,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One Piece Film:Strong World喔ˇˇˇˇˇ(燦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