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23:01:53赤木芽

我依然愛你,喲ˇ

 

 

我好久沒出現啦ˇˇ嘿嘿~有想我嗎heke?ˇˇ

最近呀ˋ發生好多事喔!都不是好事,所以我就別說了~

 

 

 

儘管我消失那麼靠北,偶爾還是會收到簡訊要我別真的死去哪了之類

儘管我都放這裡爛,還是會有人願意來亂採亂踐踏,或是更新留言板……

儘管我即時不常上到密碼都快忘了,一上線還是會有班底來摳摳摳………………

 

唉呀!總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呢ˇ嘿嘿嘿~

要振作呀!振振作作~~哦!!!ˇˇˇ

你們的心意我都感覺到了喲!看我的大大大大歸派氣功ˇˇ(不,一點干係都沒有!

 

 

 

請原諒我對你們的冷淡……

我真的不是很方便常常上線ˋ常常更新,畢竟現在是非常時期ˊˋ

之前才說會天天上個幾小時,最後卻是放屁收場……

 

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是懶傢伙,有空上線也不會主動去敲人或是逛BLOG,

如果讓你覺得我很冷血,呀~就是這樣喵ˇˇ(夠了

我有反省ˋ我真的有反省啊啊啊ˊˋ

不希望失去,想改過而努力挽回ˋ珍惜,嗯,我大概就是想表達這種肉麻噁心巴拉的東西!!

請大家不要嫌棄我……噢嗯ˋ就把俺的神出鬼沒當成常態吧吧吧!!

記得我接觸你們的最開始嗎?是暑假喲~

就快了,我很快就可以回歸像暑假那時的逍遙了~

到時候就會天天鬼扯蛋ˋ瞎起鬨ˋ搞的沒日沒夜~~~夜夜笙歌~~(欠揍

 

阿赤我呀,依舊愛著大家呀ˇˇ(飛吻ˇˇ啾啾啾ˇˇˇˇ

 

上面的內褲女就是我的誠意!!!!!(被打

 

 

 

 

 

 

最近看了"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更喜歡亂倫了ˇˇˇ(好糟糕!!

很相信它會動畫化呢!!一定的吧ˇˇ小桐桐加油ˇˇ小京也早日跨越那條禁忌之界吧ˇˇˇ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