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1:05:44赤木芽

09年象徵九條命!!怎麼痴怎麼漢都不會被抓到的意思啦ˇˇˇ

               

 

圖源﹔pc相簿ˋ動畫截圖ˋa網ˋ家族相簿

 

 

開始囉開始囉ˋ

 

 

 

『痴漢就是為了水手服還有運動短褲而活的!』

以上是延續標題

 

只有三十個字不夠啦>口<

 

全部是這樣的:

痴漢就是為了水手服還有運動短褲而活的!09年象徵九條命ˋ怎麼痴怎麼漢都不會被抓到的意思啦!ˇ

 

 

 


其實本來是不想打的啦ˋ
可是如果不再新年的第一天說些什麼宣言,感覺新的一年就不會開始呢

你說是不是有這種感覺呢?(裏:你在跟誰說話啊廢渣!(不留情的第一巴

回顧08,我和裏的白濫對白還有某赤的M傾向成了我的指標啊(點頭點頭(最好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塑造新的形象!!
例如--

 

 

 

 

 

痴漢ˇˇ(早就是了!


 


咳咳ˋ不說既已(噴)的事了

首先ˋ來做個自我介紹吧ˇˇ每個人在一年中都會有所改變對吧?
為了讓大家符合我,讓你們了解挖欸的一切也是必要中的必要啦ˇˇˇˇ

 

 

 

咳咳咳ˋ


大家好ˇ我是某ˇˇ全名是木芽,雖然唸起來不順,但為了未來簽名用所以三個字比較好對吧ˇˇ感覺比較正式!!(正色
所以大家還是叫我阿



就好啦ˋ(鞠躬

最喜歡的顏色是色!!
必勝內褲啊ˇˇ

喜歡的食物ˋ除了太苦太辣的東西都喜歡ˇ

喜歡喝碳酸飲料,事實上除了乳酸飲料和中藥味太重的東西外都很愛喝
啊ˋ啊ˋ羅送湯也不喜歡ˋ酸辣湯也是
什麼臭豆腐湯也不行(差很多嘛這!

 

 

 

 

 

 

 

BL和BG都可(好迅速的跳到這上面了)

 

 

我想如果我參加同志婚禮應該會哭吧--

 

 

 

因為這就是呢!
不論是男是女ˋ是男男是女女ˋ是男女或不男不女(喂),只要是相愛的人在一起都很令人歡樂!
我看色誘中毒會很想練一下愛愛ˇ(不對了這句話!)ˋ
純情羅曼史也會想去鑽研一下床上四十八手(誤更大了!!!)

果真這就是愛情啊?ˇˇ(驚呼(被打死

 


但是呢ˋ那個新聞好恐怖啊--
挑斷腳筋的同志朋友,

然後我媽咪就說:"同性戀真的比較恐怖呢,在愛情方面如果對方劈腿的話後果就會很激烈"等等等

我當下很不平,但也找不出什麼話反駁--我很想說"因為同性戀也是人啊"之類的,可是我還是沒說出口--
不知道怎麼了ˋ忘記了耶XD


說到戀愛,最近我有個對象啊ˇˇˇ(說出口了ˇ

 


他長的超像將尼二ˇˇ好可愛ˊ////ˋ

 


    (被毆飛)

 


很想去認識一下ˋ是學弟呢
可是嗄,這樣一定會被當成變態(慚愧 (裏:的確該慚愧ˋ你已經變態一整年了!

可是我可能還是不會和他交往吧(這是對方的台詞(青筋)

因為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喜歡男生的男生>ˇ<(GJ!!

 

還要說什麼呢ˋ啊ˋ自介還沒結束咧ˇheˋkeˇ(不對

 

 

 

 


喜歡的食物和飲料都講了ˋ應該介紹完了!!


                     完(去你的

 

反正我還有什麼沒介紹到的然後可愛的你ˇ很想知道就流言吧(你以為你很有名嗎?!

 

說說我昨天怎麼跨年的ˋ

嗯?是昨天還今天啊?啊啊ˋ反正昨天放學後剛剛都一樣啦


我啊ˋ作代工做到死啊ˊ口ˋ


本來是想跟咲美(如果想認識她可以流言ˇ(被咲美踹)去逛書展的,
可是一回家ˋ興高采烈的跟媽咪說:"I AM COMINGˇ"後ˋ眼角就看到電視下方的貨--


靠唄!好多!!


天殺他媽的,這樣一定不能去了--

 

沒錯ˋ我從昨天五點半作代工做到今早三點吧ˋ
我還透過銀光幕看到了101煙火--

 


說不出的悽涼

 


不談這個了,我還有更該宣告的事才是

 

未來展望一下吧ˇˇˇ

 



1.
因為是09年ˋ所以我希望可以摸到九個女生的小褲褲ˇˇ

 

九條都要不同顏色的!!比彩虹還厲害吧ˇˇ(沾沾自喜ˇˇ

2.我要去日.本!!

3.
我要和日本妹嘿咻!!(好低級!!!!!


還要穿運動服和水手服的!!
我要他們做在我腿上!!

4.
我要養一群正太!!
穿水手服和裸體圍裙和沒穿的!!(你住嘴!!





5.我要有個人妻女僕>ˇ<

 

 

6.眼鏡!希望我可以近視ˋ然後拔下眼鏡後會變成33眼睛!!

8.多拉A夢快來我家!!我有很多抽屜耶XDD

9.漫畫我要買很多ˋ還有同人誌以及一切!!

10.祝福大家平安健康ˋ消費劵好少ˇ(炸飛

11.未來台灣沒有政府

12.我好像跳過7了?沒有第7點欸!!

7.我要收集明治巧克力好看的包裝盒ˋ還有其他的包裝盒

13.我要PSP

14.
希望可以從四樓垂降下來ˋ感覺像秘密基地的那樣
被老師追殺的時候可以快速逃掉!!

15.有自己的房子!

16.我要很多錢ˋ我想開店ˇ

 

情趣用品店ˇˇ(被(憤怒的)警察(先圍毆再)取締!!!

 


好吧ˋ應該還會追加吧


其實最主要的宗旨就是---

 

 

跟別人不一樣ˇˇ歐噎ˇˇ

 

我會留名千史ˇˇ(誤ˋ是遺臭萬年吧!!!!!!

>☆小雛★< 2009-01-27 11:54:07

ˋˋ

小赤的新年願望和個人介紹好...特別呀ˊ((誤
還有阿....什麼是癡漢?
很笨的人...(?

還有為什麼要摸到九個女生的小褲褲....=  =






噢噢ˋ雛想要一台NDS~!!!!((你幹麻突然冒出這一句?!

2009-01-03 11:18:28

挖哈哈,還是芽跟人家不一樣啊
呼。我也要第4點:&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