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0:14:51赤木芽

有人會用BT嗎?我說的是下載的那個BT不是說我自己喔ˇ

 

 

 


一切的一切都結束了--

獵人演完了,我的人生失去了目標,頓時啊

 

 

現在很想看完的動畫有:

純情羅曼史

南家三姊妹

絕望先生

魔女獵人

魔女之刃

聽說很好看的GL大作但我卻覺得很芭樂的神無月

不平衡抽籤

SEED

00

XX

 

好想用BT--FOXY害我不能邊玩逆轉

 

 


 
 
 

從上個禮拜起我就是衰到爆

被喜歡木瓜牛奶的人嗆一點都不會令我開心!!

班長也是大嘴O,真是兩個O男女啊!!!!!!!!(事實上是輸不起(噴

 

然後ˋ班導像是不找我麻煩會死ˋ從考段考前到考完ˋ到發考卷,反正他就是有辦法找理由打我就對了

反正我耐打ˋ欠打ˇˇ(什麼意思這心號!

可是今天真的是太太太太太超過了!! 你!!為什麼不准人家打牌?!!

我工作都做完了ˋ老闆都沒說話你經過說什麼鬼啦ˋ啊?!!

我也真佩服我自己ˋ坐第一排還可以一整節課不看他!

噢ˋ說到為什麼坐第一排,這點也是他O的功勞!

好好的有很多人不想坐後面,讓我跟他(們)換是會死喔?!你放棄我我不會怪你啦!!

最後一節課,玩咲美的手機還可以玩到被沒收…為什麼…我真的是背到骨子裡去了!!!!!(摔杯子!

 

 

 

 

日文老師真的很好欺負啊ˇˇ

老師啊老師~您一定是!某赤我用我的三餐賭ˇˇˇ

 

我們談到類組的事情,然後教日文的他想必是一類

學生:老師!那你一定很珍貴囉ˇ在一類裡的男生欸ˇˇˇ

老師:什麼東西啊?我讀的是男校--

 

學生:喔~~~ˇˇˇˇ!!!

眾人:喔~~~ˇˇˇˇˇˇˇ!!!(對不起本班摻雜為數小群的腐女ˇ

老師:…?(不安

學生:那你有男朋友嗎?ˇˇ

老師:什ˋ什麼--怎麼可能會有--(呆住

學生:喔喔~想到誰啊ˇ

老師:不要再想了!真不知道你腦袋裡裝什麼!!--吼!害我都想到那個畫面ˋ雞皮疙瘩都…

學生:噢~~畫面ˇˇˇˇ

眾:噢ˇˇˇˇˇ~~~

老師:夠了!我暫時不要跟你講話了!

 

啊啊ˇ老師你好傲嬌ˇˇ(戳臉頰ˇ(好噁好噁!!

 

之後我還繼續的想套更進一步的資訊ˇ但是他都忽略人家的話ˋˊ(這是罪有應得

 

學生:老師,你有去過日本對不對?(我們學到『高校』ˋ引申出『女高中生』這個單字的時候

沒關係,我"有趣ˇ"的話題多的是ˇˇ

老師:那當然啊

學生:那你不會有去日本的高校買女學生制服的慾望嗎?ˇˇˇ

老師:…我又不是變態!!(很傻眼

   難道要買了ˋ然後舖在床上ˋ睡覺的時候靠在旁邊這樣嗎?!!(還一邊作出就寢的姿勢

學生:你果然很有經驗!!ˇ

眾:(恥笑老師(不對

 

老師啊ˋ你是屬於那種會自曝其短弱受嗄ˇˇˇ(被打

 

是說我們的日文老師除了日文其他都爆掉了ˇ

我們問他Fri是什麼,他想了半天說"是某個樂團…?"

被恥笑了

 

還把海賊王寫成"海王"!

但身為動漫迷的我當下爆笑>憤怒啊ˇˇ(噴淚

還有科南差點寫成"南",噢恩恩ˋ老師你好受ˇˇ(這就是結論嗎?!!XDD

 

 

 

圖源:PC相簿

明翼●川 2008-12-04 21:44:55

赤大人你高中吧?
你的老師真是太有趣了!!!!
國文真爛.......

話說BT我只聽過而已,我姐有用。
我是電腦智障﹝炸!

版主回應
不准叫"大人"!喔~(笑指

對ˋ我國文很爛(炸


彼ˋ彼此彼此>口<(握手!!
2008-12-07 16:09:24
Ma 2008-12-03 21:07:23

挖!你的生活真是高調.
你的共選老師真是辛苦他了...

版主回應
高個頭!!你這個矮子!!

(對不起我的吐槽就是沒有點
2008-12-07 16: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