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1:06:56赤木芽

我的人生充滿著獵人和逆轉ˇˇ(噴

 

 

我家電腦最近很濫--常常當機這樣(淚

對不起我的即時乎上線乎下線的礙了大家的眼(鞠躬先

 

←小御ˇ阿成成ˇˇ


哥哥推薦我玩了逆轉裁判,

我的媽好好玩?!!!(大愛愛愛愛心ˇ

可是就常常完到一半當機--好險有shift+F1啊ˇˇˇ

真是的其實我認為小御是受了~~~

 

是說我現在也好擔心打到一半就斷機啊~

 

 
 

 

昨天我在看HUNTER×HUNTER(沒拼錯吧XD)的時候啊ˋ補習班來電--

「你好ˋ這裡是昊X補習班,請問你是某某某嗎?」媽咪他為什麼那麼不會挑時間!!(指電視

「恩恩是啊ˋ我不補習的,掰掰~(準備掛電話)」

「啊ˋ你ˋ你下禮拜不是要段考了?怎麼還有時間看電視呢?」你是廢話不成

「因為這很重要啊!我很忙,真的很抱歉我必須掛--」

「是這樣的我們補習班這禮拜X會有數學的--…」

 

 

結論:他還是傳達出他想講的東西了,但他一點都沒有考慮我是否聽進去--因為電話不是自己的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死纏濫打嗎?!!拜託你家父母如如何何教導你的啊!!!

 

 

然而,當ED結束,雖然很沉浸在小傑和奇犽ˋ當然還有BT西索ˇ的互動中,但我的良知回來了--啊,真是對不起那位工讀生(鞠躬大歉

 

可是小傑和奇犽才是重點啊ˇˇ

西索就算你再變態也不可能打破他兩閃光無限放的局勢的!!!

 
看啊ˇ多可愛呢ˇˇˇˇˇ(被海毆

 

 

 

 

今天合作社終於找到那隻發臭的老鼠了!!(狂賀!!

是說真的好臭--聽目擊者(也是清除者(炸)說很噁心ˋ爛掉然後只剩皮那樣,

還有比較前輩的同學以前還抓過長蛆的(哆嗦

其實我不是很害怕啦(應該),但是那味道真的挺噁心的--

 

我真的沒有很害怕喔!(再三澄清

 

 

本來中午可以賺到一個麵包的說--當下我好感激那隻死掉的老鼠ˇ

就某個(惡質的)同學說只要我面對著打開的垃圾桶吃完便當,就可以請我吃一個麵包--

這有何不可?!!!!麵包跟臭氣沖天的老鼠--當然是麵包!!

但是合作社阿姨說不可以這樣玩--何?!我想吃麵包?!

 

然後阿姨有請大家吃好吃的餅--(以上都是沒有連關的事件(被打)

好好吃ˇ好幸福ˇˇˇˇ

但是這種幸福是不長久的----

 

一旦有好吃的東西,我就會忘記帶便當盒回家(大跪!!

(望向學校的方向)便當盒我對不起你!!!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這就是人生嗎

kk 2008-11-29 14:34:07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