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9:46:18赤木芽

點--煙火(白癡造句嗎?

雲涼大人點的(亂簡稱誰知道啊

鳩豆ˋ我不是大人啊大人(繞口死了


大人請別期待我會寫成什麼鬼啊--(壓力!!ˋ

(慢著ˋ你是寫完才看到那句吧!!!




------------------------------------------------------------
+大名;;*阿茲赤(啥時決定的)

‘♥+生日;;* ﹣﹣9/6(庫洛姆ˇˇ倒過來就是骸骸仔(?)喔ˇ)

‘♥+性別;;* ﹣﹣女(吧)

‘♥+星座;;* ﹣﹣處女

‘♥+討厭;;* ﹣﹣苦瓜ˋ

‘♥+最愛;;* ﹣﹣動漫

‘♥+偶像;;* ﹣﹣兩津

‘♥+多老;;* ﹣﹣那麼老

‘♥+身高;;* ﹣﹣162.3ˇˇ(驕傲挺胸(尸比驕傲

‘♥+體胖;;* ﹣﹣胖ㄆㄢˊ?傻傻聽不懂?(被巴爛)

------------------------------------------------------------
▣純潔/色胚ミ調查;;*

‘♥+你認為你色or純;;*

我只是髒或者糟糕而已


‘♥+朋友都說你/妳很色or純;;*

我是純色+U+(去死)


‘♥+妳/你是否自慰/打砲過;;*

我都玩真人(姆指)
來者多到我沒時間DIYˇˇˇ(踹炸


‘♥+妳/你是否有一夜情;;*

我們都1hr情ˇ(不對!!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

至今很少很少感無緣無故罵我--在心底不算喔(那麼惡名嗎)


‘♥+有人對你靠杯妳/你會;;*

應該的(茶


‘♥+妳/你最常罵的一句髒話;;*

"靠"不是髒話

我只會針對人的欠打點"評論",髒話只會降低我的level。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妳會;;*

我等好久了ˇˇ(搓掌拿出想要對他做的OO本子開始一一履行ˇ(噴


‘♥+槓 很嗆嘛妳/你;;*

人ˋ人家最純潔了...?(淚眼--(靠XDD


‘♥+妳/你是太妹/流氓;;*

那種忙著幹譙沒時間看動漫的是俺才不做(你誰啊)


‘♥+妳/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大;;*

我爸(噴)

我等著繼承中(別謊了)


‘♥+是否常常罵髒話;;*

靠不是ˋ不是髒話!!!(狡辯)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我爸帶頭說(根本沒有!!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妳/你寫了幾題;;*

你很閒嘛ˋ


‘♥+功課會很多嘛;;*

有也等於沒有


‘♥+正在幹麻;;*

耍渣


‘♥+正在和誰聊天;;*

姑ˋ奶ˋ媽


‘♥+會不會很愛吃醋;;*

很酸欸(去死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妳/你會;;*

連那異性通吃(舔唇ˇ


‘♥+即時通帳號多少;;*

圈圈圈叉叉叉叉


‘♥+妳罩杯多大;;*

-A


‘♥+即時通密碼多少;;*

告非


‘♥+玩過的線上遊戲;;*

不玩了


‘♥+玩過的H Game;;*

跟靜的RPG比起來會動的單機好玩多了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畫的不好的我都不喜歡(好欠打


‘♥+妳/你的寶貝有誰;;*

在看的你喔ˇ(眨眼ˇˇˇˇ(好噁!!!!


‘♥+跟他們熟嘛;;*

愛讓我們無界限(燦ˇ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小澤圓ˇ(等等你都在幹啥?!


‘♥+最性格;;*

呵呵呵...ˇ他在床上的樣子我最喜歡了ˇˇ(你想到誰了?!!


‘♥+最花痴;;*

公主(飛天小女警的(同學你幾歲啊)


‘♥+開心果;;*

喬巴ˇˇ


‘♥+最悲觀;;*

絕望先生


‘♥+最幼稚;;*

泡泡(飛天小女警--旋轉泡泡ˇ(這是Z的了)


‘♥+最豪邁;;*

大姊大(誰


‘♥+最帥氣;;*

我爸ˇ(好狗腿


‘♥+最愛喝;;*

23度水


‘♥+最智缺;;*

林O輝


‘♥+最機車;;*

同上


‘♥+最騷貨;;*

簡O雯


‘♥+愛忌妒;;*

ALL萌受ˇˇ(被毆


‘♥+愛吃醋;;*

啊ˇ那是受的萌點啊ˇˇ(噴


‘♥+愛耍酷;;*

佐助受!!ˇˇ


‘♥+最可愛;;*

紗紗大人啊ˇˇ(扭扭扭ˇ


‘♥+最正的;;*

大友梨奈(你去死吧)


‘♥+最樂觀;;*

阿葉


‘♥+最瘋的;;*

OO精神病院203病房第三號床的病人


‘♥+最成熟;;*

楠奈美

吧XD


‘♥+最重色輕友;;*

飯糰ˇˇ(炸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第貳枚;;*
‘♥+第參枚;;*
‘♥+第肆枚;;*
‘♥+第伍枚;;*
‘♥+第六枚;;*
‘♥+第七枚;;*
‘♥+第八枚;;*
‘♥+第九枚;;*
‘♥+第十枚;;*

上一篇:凡凡親愛ˇ大人點

下一篇:死豆芽點

雲川 涼 2008-02-13 12:41:14

‘♥+妳/你的寶貝有誰;;*

在看的你喔ˇ(眨眼ˇˇˇˇ(好噁!!!!




以上這句害我來不及做出防禦!!!
被轟了[轟~]

版主回應
XDD

有沒有粉~~~幸福ˇˇ(再噁!!!XD
2008-02-15 20:06:04
>☆最愛~小雛★< 2008-02-06 12:23:40

嗯呀...雛歸納出一個結論呀~

>>赤芽色.....可是呀~雛還是~

很愛赤芽~

版主回應
(笑炸ˇˇ

雛雛大人真ˋ真所謂大空啊ˇˇ(哈雷路亞音效響起(喂XD
2008-02-06 16: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