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2:11:16赤木芽

07922迎新ˇˇ

圖純粹『愛』ˇˇ(開手臂)
天下有『愛』啊~~~(踹死)

↑圖源:http://tamaran.isp.st/dino.htm
你不覺得KERO頭似乎比較有威力…?(欠打)


× × ×


今天是咱們小高一的漫研迎新活動ˇˇˇ(拉砲)

喔嘿ˇˇ超有趣的ˇ

以上




裏:去死--那麼簡單!?(釘鞋把某赤踹到牆上用狼牙棒抵著上眼皮)小心我戳破你的眼蓋子!!

某赤:啊啊…!!好ˋ好--今天是非非常常ˋ極極限限ˋ昏天黑地的有趣!!

裏:(連九十九揮棒--)




好ˋ好吧…(衣衫襤褸的爬著)
話說下午十二點半集合ˋ我就十二點開始走路去--



哈恩ˇ原來要分組喔(點頭點頭)
然後很幸運(?)的分到笑學姊和烏龍麵學姊的第四小隊ˇˇ
我們的隊旗用擦擦筆寫的ˋ『古今東西』--
哈雷小子小君的魔法咒語喔ˇˇ~

一開始就是什麼『ㄎ一ㄥ 孔XX』的@@
挖咧我就一直說十一…狂丑--結果出去接受懲罰了
還好啦ˋ只是天線寶寶招牌動作加快版ˋ外加芬達XD(這樣很丟臉了吧?!)



↑圖源:http://saimela.fc2web.com/
正所謂私心(那手杖﹢那服裝XD)?
他嘴巴含啥米來著(乖小孩不要問)

× × ×


接下來就是分組闖關囉ˇˇ

第四小隊快樂的奔去第一關卡--
兩隊競賽,每個人要抽三個籤:動作ˋ收集要物ˋ問題

要用抽到的動作來回ˋ然後收集上面要的東西ˋ最後回答問題

啊啊,我還抽到三片葉子ˋ兩隻螞蟻的(囧)
好險他說螞蟻不用XD




然後跑去猜漫畫--
就是他會用報紙把漫畫包起來ˋ割幾顆洞要你猜是哪本漫畫
超--囧!!
一堆古老漫畫--還是少女OTL




接著去猜OPˋEP
他會放音樂要兩隊搶答猜
挖咧,我們小四番的對手有超強學姊--想必我們慘敗(跪)




很好,正在大家HIGH點急速冷卻之際,來到最後關(也不算啦?)--『我畫你猜』(炸)

我們這組超強啊啊--(握拳)
關主學姊說我們是第一個破三十的喔ˇˇ(驕傲)

因此,回去集合地整個很HIGH~回到一開始的FU了ˇˇˇ




↑圖源:http://saimela.fc2web.com/
繼續私心下去ˇˇ


× × ×




大家又都聚回門口
共六組,分成三組三組玩起打擊魔鬼了(笑)
果然要認識彼此用這個最好?


最後的--『偵探遊戲』(笑)
真是好好玩啊ˇˇ
可是搞到全校園的範圍--媽媽啊此時才知道自己未來三年的地方如此寬闊--

但是我們第一找到犯人喔ˇˇ(就是要依著提示去找到真正的犯人ˋ然後抓回來)
但結果是每個關卡加起來的積分去比--我們聽OPˋEP就敗掉啦(嘆)
但是還是有禮物喔ˇˇ(轉圈圈ˇ)
徽章一枚@ˇ@(亮出)

裏:才只有最小大小--(巴某赤)





XD總之是快樂的END(這樣拼?)ˇˇ

可以說以上了吧?(看裏)

裏:話說看你說了那麼多我覺得好像還是刪除好了---(按滑鼠)


某赤:欸欸唔哇哇!?!?!?
瘋狂噗噗 2007-09-24 18:15:12

旗子>3<
雖然耍槍也有
可是要到高二的時候才有槍可以耍(高階?)

中山女中的漫延在台大 也很棒優(拇指)
因為那個同學說他們的關主都是COS所以也害我好羨慕(ˊˇˋ)
哦哦哦哦你們也會有社刊吧!?(經典>ˇ<)

版主回應
喔喔ˇˇ槍好!!(拇指)
可以敲破人頭--(被巴飛)

COSer!?(幹麻大小寫…(炸)
咱們的(神田)太太一定會很興奮--雖然不知道有沒神田?(笑)

是啊,每個小高一都要交稿欸…
啊哈哈我決定交報台的文字稿ˇ(懶ˇ)
2007-09-24 18:58:10
瘋狂噗噗 2007-09-24 11:25:52

我也好想要漫延QAQ
(這女的跑到旗隊了......)
看起來好好玩(羨慕)

版主回應
我們的漫研特別HIGH--
別的不一定啦XD

耍槍也很好啊--(旗隊是耍槍嗎?...)
2007-09-24 17:47:22
2007-09-24 08:26:32

黑暗面?(笑)
怎麼說?=ˇ=

是說我也好想要漫研啊
再不給我漫研我就要自己辦喇!!

版主回應
問冷門問題--讓我知道好深好深奧的漫研世界;
跑好遠好遠的路,讓我知道漫研也要會特技(沒錯ˋ漫博ˋFFˋCWT等都是在煉獄苟存者獲勝);
明明是沒聽過的OP或EP,光是聽到前奏的叮叮噹噹就爽的接著唱的學姊學長--(驚死)



最恐怖的是開很小小洞猜封面ˋ外加都是少女漫---!!!
還是幾年前的--(跪死


總之漫研是需要絕對實力--我要努力了?…(哽咽)



喔喔ˇˇ大大辦吧ˇˇ
我會抽空去參加的(怎可能!?)
2007-09-24 08: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