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5:20:56赤木芽

翳入羽耳02

「唔咕…」趴在床上,臉埋進鬆軟的枕內,被上披著輕如羽的純白單子,光卻如背負巨壓般噙淚呻吟著。

「嘎嘎--哪有這樣的啦!!」光撇向牆上滴滴答答、好比嘲笑著自己的鐘,還真的順自己所說的下午快兩點、過了五小時了。

「嗯?怎麼,還想要?」坐在床沿的金點燃煙,身體向後仰,用手肘支撐的自己。

「…你快去洗澡啦!」轉過身撇過頭,光心裏明白如果現在他直望那雙欲求不滿的媚眸,一定又會被拐去三小時。

「我們不都一起洗的嗎?」爬到光的面前,嘴也不經意吐出一串虛煙。

「咳咳…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你抽煙…」嗆的出淚,光摟緊枕,直勾勾的看著那不聽話的男子。

「好啦好啦,」把煙移開光的眼前,「如果你現在陪我去洗我就不抽。」

「啥鬼!?」





「嘖,哪有人老大不小了還搞這種把戲…」穿整著制服,雖然碎碎唸個沒完,光還是順著那金髮人的意,也因此又耗去一個半小時。

「可惡…那個死草男簽的還是我的名字…」光一想到等等要接受櫃檯人員異樣的眼神投射就一肚子憤恨。


趁金還在找他的皮帶,光先行去辦退房。
「嗯嗯…一共是--…」遵循著服務員報出的數字,光任份的掏出鈔票。

『反正回去可以報帳--真不知道阿貝去年送我的貼布可不可以撐到我下次生日…』這被某株草逼出來的花費,理所當然要那傢伙負擔。

「啊,先生,」

「嗯?」要走出門外的光突然被攔住。『不會吧?我不是給人發洩用的--不會想要包我吧!?』

「這是幫您訂位的先生要我交給您的。」接過服務人員手上的東西,光有點尷尬剛剛自己的想法。

羞愧的低下頭,不經意的撇過那張字條,『嗯?預約掛號?』





步在喧囂的騎樓下,連路燈都閃爍閃爍、最後亮了開,已經接近晚餐時間了。兩人順著路來到速食店,除了方便外,這也順路去診所。

「喂喂,現在青少年都那麼會吃嗎?」金吸著只剩冰塊的飲杯的吸管,一手托著頭,看著對面吃掉第四個漢堡的光。

兩人座的小桌子上零散著片片包堡紙,而少年優雅的嚥下最後一口麵包,不知情者可能會誤以為桌上的狼藉是金髮男子所為。

「啊?」抬起頭惡狠狠的瞪向罪魁禍首,「是誰害我需要如此『補充體力』的?」

「你那麼嗆小心我等等把你拖到巷子裏讓你乖乖閉嘴。」

「你敢?」回應著那充滿邪念的雙眸的卻是--「我再去叫幾個滿福堡。」不止的食慾。

「…不要我說我請客你就要把我吃垮嘛。」

「開玩笑的,」光拎起書包,把剛剛從服務員手中接過的東西夾在兩指間晃了晃,「你今天還有重要的事要去做。」

「啥?」瞇起眼仔細看看人兒手中的紙條--「…耳鼻喉科 26號?」




「…是嵐吧?」憤恨的,手插在口袋,咬牙切齒的金不願的踏著不快的步伐。「這一定都是他策劃的--」

「啊,嗯…」光懦懦的答著腔。發現不是自己主動約他的,金會不會不高興?會不會胡思亂想…?

「…」似乎發現身旁的小不點落寞的神情,「至少--」冷不妨的金停下腳步,那雙大手從後摟住少年,「有小光陪我耗這一天,還是我賺到了。」

「你、你在說啥傻話啊!?」感覺身後男子磨蹭自己的觸感,想要他不要鬆手的想法真是令人臉紅心跳--不多想趕緊掙脫出來。

「哦?害羞哦?」金歪頭瞇眸道。細細端倪著少年驚慌失措的神情,「好可愛呐。」

「哪、哪有!?還還還、還有,不要用小鬼的形容詞形容我啦!!」漲紅的臉不知道要打多少斜線,不知所以然的結巴起來也是超出自己意料之外。

「小鬼就是小鬼。」牽起那冒汗的纖手,「你看一下那家診所在哪?」





「嗶--嗶--…32號…」護士小姐的聲音從無數孔洞的廣播器中傳出,兩人站在被白包圍的小小診所中發著愣。

「32號?」

「喔嗯…」

「某草的單子上寫的是26號吧?」

「嗯嘎…」

「那就沒辦法--…」正當金轉身要離去時,突然一隻手搭上了他的肩。

「別以為你逃的掉--」這個聲音是…

「…草男。」冒著青筋,金喀啦喀啦扭過頸。

「啊啊,小鬼辛苦你了--這是旅館的費用。我不給你的話連你也要對我疲勞轟炸了。」嵐不理會那抓狂的瘋狗,自顧自的把鈔票塞進光手中。

「啊…謝謝…欸!!我不是小鬼啦!」

「好啦,金你就進去吧,裡頭有另一間小房間,我早就請了主治醫師等你了。」光隨著嵐頭上的束髮晃啊晃的,眼珠也左移右移。雖然知道他家境不錯,但可以包下一位醫生--…



「嗯,我看看你的問題在哪裡…」只見醫生利落的開開手電筒、用工具檢測著金的耳朵,推推鼻樑上的無框眼鏡仔細掃描。

「喔喔,請問你是有抽煙的習慣?」

「嗯。」

「常常待在嘈雜的環境?」

「我玩樂團的。」

「那就沒錯了…」醫生一腳向後蹬,辦公椅滑回他的辦公桌前,搭啦搭啦的按起鍵盤。「目前還是以耳鳴現象居多,但要多多注意,如果可以請戒調吸菸的習慣還有減少、甚至不要玩樂團了。」

「啥?!」金猛然站起,除了他,在一旁的光和嵐也瞠大眼。

「已經有突發性耳聾的徵兆,在加上你有抽煙,其中所含的物質似乎多多少少影響到你的聽力。」醫生慢條斯理的解釋道,「在者就是少接觸嘈雜環境、重聲音、多重震撼,耳膜似乎有點發炎…還是謹慎點比較好。」

「不能…再玩音樂?」對金而言這可是他生命啊!打從有記憶以來彈吉他如呼吸般自然的金,現在要放棄之就好比對他宣告上斷頭台的邢旨。

「怎、麼可能…?我好好的怎會聾了?…」輕哼一聲,「一定是你這蒙古大夫在胡扯啦!!小光,我們走!」一手扯著光的臂膀,一手推門而出。這種事情叫他怎麼相信?他可是『聽』的一清二楚啊!!

「欸…金!!嘎嘎--那我們先走了!」急忙回首對嵐呼道,光前腳還沒踏到地,後腳就提了起來。

外面墨黑的底和白亮亮的診所形成對比,佇在十字口的紅綠燈前,金的內心五味雜陳。





我好想寫短短的@@
可是每次都會莫名生出很多--

裏:因為你是廢話赤!(釘鞋踹去某赤臉上)

好吧…我也認了(垂頭)
可是大家那樣短短的,
看起來好輕鬆嘎嘎嘎--
我也想寫短短的!!!

裏:你在嘗試了。別吼了!!畜生!!(手肘攻擊某赤的右臉頰)


一二張圖源:http://photo.pchome.com.tw/ling_ng/

三:之前亂抓的@口@


話說第三張整個就是金和光嘛ˇˇ
要不是圖檔轉換色澤會更好?(真假?)

真是給他亂搭好的圖嘎XD(大心)

上一篇:翳入羽耳01

下一篇:翳入羽耳03

Ban 2007-08-27 17:11:14

話說大約兩三年前我在網路上用的ID也是嵐
感覺好懷念阿ˊˇˋ

版主回應
真是不可思議@ˇ@

班班大人用這個IDˇˇ
2007-08-27 19:24:28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8-19 22:20:53

其實˙˙˙

在看到你這通回復之前我已經畫好了XDDDD

找個時間OP上來XDD

而且在上面加了很不顯眼的兩根草(?)

是說我想像的他似乎是棕色髮@@

而且還不停的把他亂惡搞(打爛)

劉海要怎麼榜0ˇ0?

版主回應
不是劉海很長都會匝起來嗎@@

就像一根草...(踹


棕色喔...因為金已經設定成大便色(啥鬼)了ˇ
不需要兩坨...

(話還沒說完就被某裏用狼牙棒揮擊出去了)

那我就等著賞圖了XD
2007-08-20 15:29:36
腐˙瘋子笨巫月 2007-08-19 21:34:59

瘋˙˙˙瘋車?!

我對嵐也很硬像深刻XDD

自我想像他是個戴眼鏡的長髮男吧XDDD

版主回應
其實大神可以畫畫看ˇˇ

(PS:瘋狂噗噗大人=瘋車大人)


我希望他是深藍髮色ˋ
有點混血ˋ
不屑的表情居多ˇˇˇ

啊啊,
他頭上一定要有一搓草!!!!!!(重點!!)

那種人們在工作把流海綁起來的樣子ˇˇ

裏:你是在逼大人畫就是了...真沒禮貌啊~(用腳把某赤踹到地上磨蹭)
2007-08-19 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