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4:50:30V a n c e ☺

☺去你媽的安舜華

如題!!!

幹...那隻死貓真的白目!!

你他媽的去印幾張紙也不要 叫我們抄抄抄!!

抄你娘可好!?


現在看到妳..就會很不舒服

在學校 還尊稱妳[老師] 還會問聲老師好

妳不回我就算了 妳他媽那什麼態度!?

嘴上說不管不管 管的又他媽的多

靠!!要走快點走辣

[都幾十歲的人了 還惹我生氣]

警告 小過 大過 妳去記辣

三隻警告一隻小過 妳乾脆給我三支大過好讓我退學

讓我的眼睛不要辛苦!

不然在這樣下去 我想我高中畢業後就可以去當按摩師了((因為...眼瞎

算了 說在多也沒用 妳還是ㄧ樣的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