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16:43:33

曩時’

 
多久沒有看看日出

多久沒有人陪我看日出

多久沒有夜夜狂歡

多久沒有人陪我去狂歡

 

我要是好友的才一起分享一起看

我要是知心的才一起瘋狂一起玩

 

因為信任因為了解

有時候有些話並不用說也會明白

看這以前覺得文辭造詣不錯的朋友的文章

現在看起來,似乎沒有所改變,也無所成長

讀書果然好,多交朋友好,因為我有看到我改變了

所謂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亦謂損者三友:有便僻、友善柔、有便佞

 

偏偏損友多於益友

不過因為這樣,才有萍水相逢,知己難求吧

哈哈哈~有點在感慨嗎?沒啦~只是停機了

我自己在打什麼也不太懂

看這篇就用感覺的就夠

想太多沒有用

我最近很想放長假,而且是超無憂無慮的假

你和我一起吧,我們一起念牽念補充一下神精氣

補足了在上XD Let's go go go

上一篇:敗犬女王

下一篇:W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