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5:52:46

嘿,就在今天


今天,11/08是考電腦軟體應用證照的日子

但是卻給我下一場大雨

而我在下午1:08到學校

1:20準時開考

結果出爐啦,77.5,拿到了~~呼...

=   =" 雖然分數很爛啦!!!

坐上公車,腦子裡想著一堆事情

所以不知不覺公車坐過頭三站

唷唷...沒關係,我不趕時間,慢慢走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突然聞到人家疊貨的木板味道

就想起小時後和老爸一起送貨的情形...

親愛的老爸:

最近在大陸的你好嗎?

過年有要回來看我們嗎?

哈!今天特別想你耶

稀奇吧...

好想要再一次陪你去送貨

回公司一起和你搬貨,到書店卸貨

開車到處跑,看遍所有風景的一花一草

在車上和你打打鬧鬧,一起唱歌一起大笑

大家放假一起去吃大餐

你總對著我們說:

(不怕你吃,只怕你浪費)

你總愛對我們說大道理

長篇大論講個不停

可是我很愛聽!

我知道我們從沒有失去過你

你也一直很愛我們一直惦記

今年的爸爸節沒和你說一聲快樂

你一定有些失落吧...?!

雖然上國中開始後,我發生很多事情

可是你一句也沒責備過我

今天,我考到一張小小的證照

雖然只是丙級,可是我卻很開心

我,楊雅葳沒丟你的臉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好好的把高中唸完

拿下許多證照

我要成為楊世斌的驕傲...

老爸,我愛你,謝謝你這麼愛我!

上一篇:生病了

下一篇:想要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