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09:36:40

寶貝女兒生日

08/13晚上我去找APPLE咩

聊樂一下

正當我們要解散的時候

她突然心血來潮

想要高歌一下

好阿好阿...走走走!

結果

卻還在猶豫

是要今晚還是要明早

我提議今晚

哪知道每間都要證件

警察最近抄很大噢

算樂算樂...

回到士林也是一樣

我說要坐到早上

凌晨兩點多

拎鄒罵 芭豆邀樂

札ㄇㄡˋㄎ一ㄚˋ

帶我去吃吉野家

好爽好爽...

媽的好小碗又好貴唷

兒子吃個茶碗蒸

吃的好白目

我記得有教你吃東西不可以

發出任何聲音的阿

算樂...反正你到最後還是被罵樂

哇哈哈

聊聊聊就5點樂

5點離開吉野家

坐在甜甜圈店前面

看著人家送豬來

弄菜 掃地

我跟APPLE咩還無聊到

互換鞋 本來是一隻腳

後來都換 還是布鞋蘇胡辣

5:30走過去好樂迪

5:43進去

六個小時只有三個人

真的唱到死耶

唱完做小黃回到社子

各自解散

我回到家洗完澡就狂睡

中午1點多睡 睡到晚上11點多起床

看一下下電視(不到30分鐘)

又去睡

睡到早上七點多囉

哇哈哈 俺真無敵!!

最後還是祝女兒開心快樂啦

知道雅咪我沒用

沒那錢帶你出去

還都你花

唉...丟臉阿!!!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