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1:41:21

我承認

我承認沒有你的日子我不好過

我承認我的不在乎是隨口說說

我只是在掩飾

掩飾當我重視你

你會得寸進尺搭說放手

我怕我們剛牽手一起走

搭那段日子

又再重演一次






我承認以前我也有錯

我承認我的確過分了

把你給我搭傷

當作無底洞搭要求

口口聲聲你欠我

我又為你做過了什麼

我真搭好想你

好想要看到你

以往...

在苦在累都有你可以依靠

如今...

只剩下自己孤獨的走下去

唉...





月     懂了

蝶     你呢

茫茫的黑暗路程

江湖人生

飄浪的心情

滿腹空虛

只有你是我的安慰

無奈

花未開

月未圓

上一篇:其實 是我不配

下一篇:過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