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07:58:03

一樣的日子不一樣的生活

日子一天一天搭過去,沒有你搭日子似乎很習慣!

早上起床,就是去神泣解任務亂跑,認識新朋友...

等到不知道要淦麻,就下線上即時,沒人可以聊...

下線聽歌,上報台看大家搭網誌!現在要找工作...

等賺到一點小錢,就要買一台自己搭電腦

然後再換玩一個遊戲,嘻嘻...有人說要陪我玩餒

真想不到!!!可能他也想要多陪我吧?!不想看我

連玩個遊戲都不快樂,是嗎?!呵呵...

幾天下來 沒你 我很快樂 很自由
幾天下來 想你 只是習慣 放下樂
幾天下來 神泣 讓我感激 有朋友

現在不用每天起床打給你
現在不用每天中午打給你
現在不用每天五點打給你
現在不用每天擔心一直打給你
現在不用我來操心每天打給你

你該好好學習沒有我搭生活
你該好好習慣沒有我搭撈叨
你該好好想想沒有我搭未來

上一篇:到現在

下一篇:布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