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5:15:25→〝§浪子※飛飛§〞←

我像大砲 歌詞


我像大砲

詞 Meat 曲 Swing 製作人 Alex

一ㄍ人真ㄊ媽ㄉ有夠無聊

想ㄅ到可以找什麼樂子來搞

漫畫電動還是 打打報告

NO NO NO 今晚想要真實擁抱

下定決心窩開始精蟲衝腦

廢話ㄅ說 立刻上網尋找

虛擬世界 寂寞ㄉ心靈 真是ㄅ少

沒多久窩馬上就 鎖定目標


ABCD D罩杯ㄉD啊

4321 21歲ㄉ1啊

愛玩女孩今晚 也很無聊

馬上送出 友善ㄉ訊號

(os)ㄅ好意思 要ㄅ要出來喝杯酒 散個心.............她說OK沒問題


(副)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她很上道 約在熱鬧ㄉ街道

窩想她前男友一定教ㄉ很好

穿著黑色短裙配上網襪SO HOT

絕對ㄅ能讓她看出窩很想要


輕輕說聲嗨 窩非常有禮貌

當然還要注意ㄅ能表現非常油條

問她要ㄑ哪 她說ㄑ哪裡都好

窩ㄉ世界出現好多歌唱小鳥


小鳥說 上她 小鳥說 搞她

小鳥說 讓她感覺世界多麼美好

但是聰明女生ㄅ喜歡太老套

ㄅ能讓她覺得窩是用下半身思考

(OS)ㄅ然到窩家坐一下好了 窩一個人住 而且心情ㄅ太好.......她說OK沒問題

(副)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把燈關小 音樂選ㄉ剛剛好

喝杯酒 訴說彼此ㄉ煩惱

然後故意沉默 感覺彼此ㄉ心跳

慢慢ㄉ擁抱 女人最愛這套


靠近她 額頭 靠近她 舌頭

慢慢靠近加上輕輕ㄉ觸碰

脫掉 外套脫掉 都脫掉

然後被她發現窩ㄉ老二 有點小


沒關係 話說大屌ㄅ如有技巧

讓窩用上A片裡面所有ㄉ絕招

雖然差一點點斷掉 但是感覺很好

喔喔喔~~啊啊啊~~~


(副)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我像大砲


只有五分鐘 就算是只有五分鐘也像是 火在身體燒 那感覺 是多麼美好

就算是 短短五分鐘 但下次 就變六分鐘 然後慢慢就會變成 十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