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1:46:20晨皓昊諶

6 Days(new)

玩的很開心
真的!!

謝謝爸媽&606
有你們真好!

------------------------------------------

7/18
一大早就整理大包小包出發前往東部
雖然2.3點才睡
精神卻被玩心沖醒

見識了雪隧的猛
12.9KM不是蓋的.似乎沒盡頭

蘇花公路上狠猛
連續彎道幾十KM
想睡卻睡不著
睡一睡就被我爸超車的衝勁給弄醒
真不是普通的威

整個路上都是彎-被堵-超車-彎
頭快暈爆了

接著到了花蓮
去向耕漁場吃飯
再去林田山參觀
木雕很威.原住民很威

接著住進了兆豐農場
貴貴小園地
1晚要價7600

鳥鳥

一路上媽媽都很緊張我的分數
阿寬也打來關心
去ˋ去ˋ
34X的小壞壞
真幸福!

晚上吃完飯去SPA+游泳
簡直累死
腳還痛痛抽抽



---------------------------------------------

7/19
一大早醒來
去園區參觀動物們
超多的動物不輸給Taipei Zoo
吃完早餐就租了台高爾夫球車
浩浩蕩蕩的駛向野性的叢林

可愛動物區看了好多寶貝們
花了10元買了束飼料用草
瞧那群兔子們搶的多熱烈
背後的羊兒也不惶多讓呢
猛地叫來喚起我的注意
最後還是給它吃的幾口







還看了些鳥鳥
狐狸.浣熊
真酷呢!你說是不是?


還有蜥蜴先生很猛呢!

接著時間也快到了
就離開兆豐去吃午餐了


到了晚上住進中信大飯店
晚餐也是吃這裡的
真是又難吃又貴
得不償失阿~
不過有發現一道”潮”醬料理還挺有趣的

晚上還一直玩投籃機
手臂都好緊好粗呢

還和老爸打桌球
庛庛
可真不是蓋的
一場都沒贏過

------------------------------------------


7/20

早上去看石雕
正好花蓮正辦個什麼石藝節
看了許久
沒看出什麼所以然
只覺得很酷而且還有粉紅色的石頭
油亮亮的真噁巴

逛阿逛的就得去宜蘭了
途中當然少不了每經必暈必吐-彎彎拐拐蘇花公路
同樣地
我很暈很想吐

去了羅東夜市
之後就回到我姑姑家借住

高級呢
{湯宸}是他們會館的名子

12坪的小空間有個大浴池
水一打開就是溫泉
樓下還有SPA+泳池

整個很享受
我看那泳池從早上到晚上都是父母+頑皮的孩子們
溫馨哇哇哇

從夜市回來後沒事幹就看看電視
看了一部終棘警探HOT FUZZ
有到”超”的好看
很喜歡他得故事結構

是說一個被調到鄉下小村莊的前紐約刑警
認真的行事態度被大家嘲笑
出奇低的犯罪事件以及高意外率是整件事情的開端
所有人都會把看似殺人事件扭曲成意外
原因是村裝過去發生一個事件讓人們心理產生變化
為了贏得”最佳村莊”這個頭銜
不擇手段
組織了一個秘密的組織
除去會對村莊造成威脅的不良份子
然而刑警最後還是連同其他不知情的人揪出這些怪咖

歐洲村莊
感覺很適合冒險呢!
好像隨時會有人被抓走或是有疆屍
更可怕的大概是電鋸殺人狂吧!!



-------------------------------------------------

7/21
和家人旅遊的最後一天
行程沒那麼密
早上可以晚點起床

之後就去宜蘭最著名的”渡小月”餐廳吃好料
好吃是好吃
但就是要有錢是了

接著就在傳藝中心迎接朋友們
跟家人在一間茶館聊天聊了很久
我媽也真是的
居然因為一部電影想要帶我們出來
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們嘛!

看到了久違的朋友們很開心
只是有點遺珠之憾是沒辦法和眾兄弟去福隆享受”火辣”的海灘

呆在傳藝裡頭跟大家敘敘舊順便了解一下考績戰況
好像有些人可惜沒能發揮實力
不過黑霸好威呢
一個36X技壓群鳥
而我也還在緊張著自己的分數
殊不知晚上卻有大事

接著大夥兒去了羅東夜市
一樣熱鬧
一樣買了花生糖+冰淇淋
30元的奇妙滋味
一樣的投了投籃機
一樣的輸給凱砲= =

回到好棒棒芯怡民宿後
開始了夜晚的序曲
打電動打麻將
更重要的是....
大丁居然透露泰中放出的消息顯示
我考35X!!!!!!

馬的!
這麼爽喔!
可是心中還是努力的撫平那一波波的浪

不敢大肆宣揚
深怕有個差錯...

繼續的玩阿玩
那N64大亂鬥
經過了這麼多年終於見識到他的猛力
皮卡ˋ邱.YOSHI.卡比!
超威威呢!
幾個大男生不顧自己的歲數
埋首於童年的玩具
不亦樂乎阿~~

麻將對我來說就是又愛又恨了
一直輸卻又手賤一直報隊想打
哀哀
難怪會有人輸的賣屁股

--------------------------------------------
7/22

接著緊張囉
一起床就吃了飽滿的一餐
稀飯+豐富的小菜們+常見的凍凍=不舒服的開始
忍著有點不識的身軀
上了名為蘇花死亡列車的小巴
而食物及暈意正在慢慢醞釀
在路上要轉移注意力就欣賞了窗外的山山水水
我不經意的眼神掃過”連續彎道30km”這個號牌後
心想..........”死!”

阿~
就在一陣折磨後
到了目的地-立霧客棧
這時我們的開朗煙狼-小逢出現了致”祕”問題
他想變便便卻出不來
這就是香菸魔術師的窘境吧
即使可以在無人發現的情況下把自己藏起來抽抽
也還是逃不過肚子痛這關阿

好吧!
那只好犧牲小逢讓他留守家中囉!

go!!
到了沙卡噹”瞎”谷
立刻返老還童成了幼稚孩子
是山阿~水流呢~清清徹徹地跟台灣政商界真不配呢~呸.

走走走~
走過上波和下坡
躲躲躲~
躲過上面水珠流

來到了一個神祕的通道
通往冰涼清新的仙境
那就是溪流啦~~

爽爽爽!
我和蝌蚪兩位勇士
在冰冰涼涼的淨水洗禮下都真正的成長了呢
原來溪流猛是真的可以把人衝散的欸
我們還只是站在比較平緩的地方
水流力量就可以聘每spa溫泉會館的一切設施呢

起身離開
我們不帶走一片花花草草
除了身上汗水及河水混合的水珠
我們真是性格呢!

在吃完詭詭中餐後
回房休息了一陣
接著龍車就駛向這次行程的第一重要景點
七星潭!?

但結束之後始終找不到它命名為潭的理由
或許它可以登上世界奇觀吧

然後來到這當然就是要去騎鐵馬啦
騎騎騎~
騎向唬人的魚丸店
摔摔摔~
摔進喇賽的謊言

恩!
還有可憐的許馮兩人
協力車不好騎吧~
唉..

回到客棧的路途中
買買名產
有人受騙買了豐盛的麻糬
有人耍嘴皮子引用了”超”的故事

這就是606的青春阿~~

為了要儲備糧食
眾人浩浩蕩蕩走向不遠的好伙伴----7-11
回程中
和蝌.弘.竹等人走近生意不太好的小小小撞球間
打了很酷的撞球
運氣不好的我是排在蝌ma後面
唉唉
一直要我解星什麼的
都沒什麼簡單的球可以打
而弘也很機的撿了我的球一分分挺進
在她怪怪抬腿以及不斷無俚頭發問下
結束了這一個小時的盡興

心中默想還要再次接觸這項有趣的球類

回到大廳看到一樣的情形
有人站有人坐
站的等打坐的等下

是打麻將阿~~
熟悉的味道呢!

陰險的同伴們居然再我們4人嘻鬧時梳整完畢就定位打起來了
好樣!

當然我們就趕快去洗澡囉
走進上午用過熟悉的廁所
門一開.味一飄
就有人替我解說
那是脫皮tobby桑的傑作
居然會有大太大坨沖不下去的道理
這我能說什麼呢?

是健康在作祟吧!?

接著打打麻將迎接明天的到來

-+----------------------------------------

7/23
最後一天了
心中竊自希望可以長久的跟大家玩在一塊
但也希望有台筆電可以宣洩這麼多天沒那個的心情

再次謝謝蝌蚪勇士幫我把失去的內褲找回了
謝謝你!!


這天雖然過的不長
但卻還挺有意思的

請讓我慢慢道來

在前往了宜蘭
走了第4遍的蘇花
似乎有點免疫了

到了蘇澳
吃了不錯的午餐
前去泡冷泉
就是大事件的始端

在等待房間玩了不清不楚的黑手黨
小馮卻硬是孩子氣的堅持要叫mafia 
不過沒關係.不影響

在打打殺殺之中
確定了這個遊戲真的很心機
嘴巴說出來的話真的很重要呢!

後來泡進去大事件就來臨囉!
在泡之前蝌蚪就一直吵著要裸裸裸
結果真的有一間房被他們搞的像肉湯一樣
一直有淫聲四放

結果一陣喧囂後的寧靜卻讓我們更不安
接著...
叩.叩.叩
衝進來的不是別人
正是肉湯魔源
阿~~~~~
幾個沒穿衣服的魔物就這樣糟蹋了我們的聖水
算了..
反正我也沒很想泡..因為太冰啦

接著又有另一間發出慘叫
唉~

然後慘劇就發生了
凱洪寶貝被抓進房了
聽到淒凌的叫聲我們搖搖頭
打開門看見光溜溜的他站在湯的最角落
活像魔物們的禁臠

辛苦了!

後來我跟韋開受不了又獲享一賭龍威
就跟著豁出去了
闖進巢穴的一瞬間發現不尋常的氣流正從左方撲來

是黃駿嗎?
不!應該是許帥才對阿~~
接著看到孩趣的蝌蚪先生靶偷來的其中一個瓢玩弄的不像話

再發現第二顆龍星後我們心滿意足的離開冷泉
兩個”大”人物在會面之後
確認身分
相知相惜
許帥大人很慶幸有了伴呢!

結尾是由冷泉水冰店來擔當

好啦!
睡了長長一覺
來到台北
熟悉的味道



又硬啦!!




-------------------------------------------

後記:
打的好辛苦阿~
雖然還有許多小插曲沒打上來
不過我已經精疲力盡啦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
抱歉拖這麼久阿

﹢趴呆雪 ,, ﹡ 2008-07-26 08:35:29

玩的很開心唷=ˇ=
呿呿~~~!!!!

版主回應
爽爽玩.玩爽爽
嘿嘿!
2008-07-26 16:52:21
本本 2008-07-25 12:53:39

好猛好猛 !
昊諶把拔該不會是當年的屎蓋葛格吧?
超猛 !

版主回應
看來是有血親遺傳的可能喔!!

那請叫我車神後裔吧!
2008-07-26 16:52:00
訪客 2008-07-24 01:47:49

根本變態

版主回應
賣來亂 2008-07-24 02: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