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1:52:13噢,又捲了

心有所感

我發現最近我在讀書的時候
眼睛明明是在看書
可是頭腦卻在想別的事情
真糟糕

最近發生的事情也想
以前發生的事情也想
反正就是天馬行空
想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無論是開心的是難過的都有
開心的就笑一下
難過的就唉一下

但是我發現想到難過的事情比較多
這不像我自己啊
我不是個開朗的女孩兒嗎???
也許真的不是
也想過也說過,也許我是個城府很深的人
但又有那個人不會想很多

最近又讓我想起之前的事情
無論是愛自打嘴巴
還是不知自我謙虛
還有很多很多...

煩惱的事情太多太多
或許我可以試著拋開一些
我想在畢業前是沒辦法拋開的

人就是看不到自己的缺點,一直看到別人的缺點
看的到自己缺點的人早就被當成神來拜了
所以人才會透過溝通去知道自己的缺失
不要什麼事都不講出來好嗎
這樣你只會一再的受傷

一開始只是不解
不久前是心寒
現在已經有點心灰意冷了
算了我也懶的理你了
就這樣吧,我們就在畢業時笑的說再見吧
然後不要再聯絡了
這樣也好,久了我的記憶中你就會漸漸模糊

為什麼人會有好朋友
因為看不慣對方某處就直說
而被說的人也虛心的接納對方的言論
這樣感情才會長長久久的
老死都會一直往來

我為什麼會這麼愛狗
因為難過的時候他會過來坐在你旁邊
聽你訴說你的煩惱
你生氣的時候,他也會安靜的聽你抱怨
開心的時候他會在你身旁愉快的跑跳
是多麼貼心的動物
當然要是他亂大小便或是破壞東西我也會生氣
但是我家的牛奶很乖~現在都不會讓我生氣了
除了他會開門,亂吐之外

都過了這個久的時間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跟山東家族失連了吧
除非我出車禍然後得到失憶症之類的
哈 山東家族的同胞們我愛死你們了
你們總是讓我愛不釋手

昨天跟余和連去吃火鍋
哈~真是說說笑笑
風趣的余
逗趣的連
還有幽默的我

還有文化中心的某處也是嫻余鹹魚樂團的秘密基地
每次去那都聊到內心的最深處了
感覺很好^^

今天是號呆跟玲妹的重要日子
你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也是全科班上課最後一天了
再見了各位老師
謝謝你們一年來的教導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這麼有趣
如果有人問我那間全科班很好
我會幫你們宣傳的

還有真是沒想到pchome也學了無名
可以放很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