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1 23:18:08optimist

禪行體悟

原本打算參加週六法會,今日要去運動的我,改變主意。今日參加法會,大概是,明日有護持任務,想更定更靜。

而晚上陪同的2位同修剛好都因工作而無法參與。
內心想偷懶,感恩堅定的人身法去參與法會,
好感恩自己。

今晚下半身酸痛很嚴重,坐不住,我抱持著感恩的心。
知道師父在幫我清淨,在回家後自己再次禪定,
那種酸痛難受幾乎沒有,我更深信師父法界上的力量,
而精舍與家的力量一定不同。

這幾日好多好多禮物出現,包含,
為什麼自己無法轉入地方精舍,
原先幾乎有3次工作機會都在那。

看見自己的傲慢與習氣,不夠定,總是看著遠方。
再來,師父疼我,知道自己需要聽很多不同心得見證。
而原精舍,有很多不同老師護持,與很多師兄姐分享,
感恩讚歎師父對自己的別教,原來我是被師父留
在原精舍,以前總又個心態,外面的比較好,
別人的比較好,一直不斷往外挖掘更好的事物,
一直想往外跑,一點也不珍惜眼前的。

因此錯過很多好的工作和機會,師父不斷的給我指示,
明的暗的都給,今日我真的更確定,是明燈,一直想走
更快更是師父的中道上,師父的慈悲,為了安撫,
多次的如來正法班,已覺得不是巧合,而是明示。
懺悔,行的慢,才看到慢,擺在眼前的不要。
這大概是別教,才讓我驚絕自己不夠大信。
早期的苦,與累,讓自己不相信一開始可拿到最好的事物,入師父座下,一切隨順緣滿。

有時是自我意識掌控了自己而迷失中道上。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