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3 15:35:37optimist

週一的禪行體悟

今早,又被慌,一覺醒來。
寫下今日要做的事,就出門。
中午先抵達了精舍,昏沉的很嚴重,
一座禪定,狀態好了。
一位同修分享心得,我留下了懺悔的眼淚。
入門前她是狀態很好的,但業力引爆,
以至她的存款為零,歸零開始。
入門後師父妙轉讓逆境成順,所以因此也賺一筆財,
人在順境時,總會遺忘師父給的禮物。
但這樣的順境,形成貪,若無行在師父的中道上,
又很容易往下,因此再次遇到逆境,
很感恩今日的同修的心得分享,護持到自己
已說到本身也有的問題,淚水流下,懺悔和感恩。
結束時,原定要去看書,但看天氣不穩想先回家。
因為大雨,全身濕透了,我準備把禪服好好的清洗。
回顧今日的心得,讓我印象很深刻。
師父的愛,我明白,師父,沒有放在我一直帶領我。
感恩 師父!讚歎 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