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 22:35:17optimist

不能停止的思考

我好久沒這樣花時間 發呆 睡覺 想事情

今天也下了難得的雨

天氣變化無常 , 跟我的生活狀態很像

現在

不敢有太大期待

現在 

不敢有太大托付


這年

我學會承受失敗

這年

我學會面對未來


在起伏的情緒中 , 想辦法平衡回到當初

這樣的困難不是每日發生  所以別太沮喪

人生的波動點就像經濟循環一樣

你也不是永遠都在巔峰    當感覺到巔峰時

必要有心理準備隨時都會像坐雲霄飛車    往下墜

只是我期待 ~有天我能讓巔峰持續期長些


現在的狀態 , 是學期和加強階段 , 波動難免大

穩定性ㄧ切都需靠時間和學習來累積




休息一下 , 喘口氣

別太在乎夕陽落下的悲傷 , 因為太陽明日依舊會升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