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0:46:21芸兒

幸福聯絡簿

 

 

我最愛的阿爸.  有阿姨(二媽).兩個寶貝,

好久沒有看到阿爸,覺得他瘦好多.多了幾跟白髮,

很不捨耶!  
 

 

阿姨很細心的照顧爸爸,兩人互相扶持,

以前不懂事,認為再娶的新媽媽都不好,

可是阿姨她對我們家,甚至對我們像對自己的小孩一樣疼愛,

我想說..阿姨,謝謝您幫我們照顧爸爸    辛苦了!


 

這張比較模糊,後面框框裡,

都是阿爸光榮戰績,那裡有大紅目連.還有缸漁.......

我回台北的當天, 下午阿爸又出船釣"透抽"回來,

他說.這時候是"透抽"旺季,有時一上鉤都四.五尾喔!

 



 

看的出來是"透抽"嗎! 下午剛釣回來, 

有的親朋好友搶著收刮,所以只拍到幾尾,

阿爸說..這剩下的都要給我們吃的喔~嘻嘻.... 

 

因為阿爸和阿姨也是要上班,所以我帶著兩個寶貝,

到處爬爬照,每次有回台北,鐵定會先到下二高關西,吃道地的新埔粄條,

因為阿母是竹北人,也順道回去看看外公.外婆! 

 

她是粄條店的老闆娘,已經不知第幾代的媳婦了,

以前是老公公和老婆婆煮的,都很好吃喔!

那是他們特製洁子醬,有點辣辣的,配上也是自製的粉腸.

 

我愛的粄條來嚕~嘻嘻........

很大碗喔!好吃!!!

 

大慨不知經過多少年了,好久.好久沒有到動物園走走!

我家住三峽鶯歌很近,北二高去哪裡都很方便,

開車往木柵方向, Uncle 阿公!我沒有記錯的話,您好像住碧潭喔~嘿嘿...



在歐歐睏的無尾熊 

 

看起來好兇的貓頭鷹 

 

來看看,團團圓圓喔~

平常都在電視裡看到牠們,可以親眼目睹牠們,可愛的畫面,

阿弟的臉,怎麼越看越像貓熊呀~哈哈......

卡哇依喔~

 

和貓熊合拍一下喔!雖然只能隔著玻璃,

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從動物園逛回來,到三峽祖師爺廟閒晃一下,

因為手上忙著吃牛角冰淇淋,就是上圖右下角,

有雨棚的這家康喜軒金牛角店,超特別的喔!

 

清水祖師爺

 

外帶沒有冰淇淋,所以買了牛角麵包,口感也不錯內~!

 

覺得天氣超級熱, 快要有點中暑了,

我們挑個仙草茶和酸梅汁,不錯喝喔~

 

超級大隻小叮噹!隔天又帶他們去小人國逛逛!

跟我以前來時,改變好多了, 現在是暑假,星期一到星期五有特價,

每天晚上八點有煙火喔~!

任意門

時光機

 

 

看看~還有警察北北再開紅單耶~

超級小小的人喔~






 

 

天氣真的粉熱,把之前的中長的捲髮,

剪成俏麗的短髮, 好看嗎~嘻嘻.......

因為坐在園區小火車上,有點晃動到啦~




 

這是屬於小朋友的大怒神,超好玩的喔~

不會很高,是為小朋友設計的,

我家兩個保鑣,還會保護起這兩個路人甲妹妹,

看他們玩的很開心!

 

雖然回台北家幾天而已,說真的,只想待在家裡,多陪陪阿爸,

跟他聊聊天.說說話,這樣我覺得很幸福了,真的夠了,

或許給他更多的財富, 都比不過這樣的親情相處吧!

因為我住離台北比較遠,平均要三.四個月才有空回來看看他們,

甚至會更久,每次要從台北離開時,都好捨不得喔!

我真的不求富貴, 我只想看著我阿爸能身體健康,

快樂的過日子! 

 

 

 






 

上一篇:爬爬照

下一篇:快樂之旅

TI*NG@London 2009-08-07 11:13:30

芸兒~好久沒來囉~別生氣喔:)
一來就看到傳說中的團團圓圓!
真開心~
颱風來了~希望你一切平安喔!

版主回應
我怎麼會生氣勒~!
不費啦~!我知道妳忙,
有空再來逛逛就好!^.^
2009-08-07 19:43:25
2009-08-05 21:17:30

終於看到什麼叫團團圓圓了
感覺住得很豪華 ^^

版主回應
是呀~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看看牠們呀~!
粉口愛的說喔~!
2009-08-07 19:44:31
☆ 點點☆ 2009-08-05 01:25:54

感覺弟弟又變很高的fu內!

oh!最近整個大熱天啦! 好悶哦!

出現都倦了!

版主回應
不只變高,還變胖嚕耶~!
是真的很熱!快起笑嚕~!
2009-08-07 19: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