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0:10:59albee101

胡言亂語2

咱班
我有三位同組成員
可是有時恨她們 又時又一點點喜歡她們
覺得她們自私 有時又覺得默契很好
又愛又恨
就是她們

報告要交時
我出了車禍
導致無法即時完成
我是最後一刻剪接才完成
可是畫質差得要命
也是敗筆之選 沒上排名

至於新聞英文
犧牲色相 大膽演出
還以為真的要用
可是竟然其它三人都不用
只選莊重、有氣質的演出影像即可
我哩咧…
反倒是我演的植物no優
最雖了
還是第一片段 第一個撥出= =川

我真的帶屎了嗎?
日語考不好 還被抓到作x
我即使穿了紅內褲上陣
還是雖吧…= =


其中一位同學 日語很好
親愛看到我被日語sir抓到
可是她前天還生日咧…
我也沒對她說生日快樂、送禮之類的
我的腦中那天只記住117是陳honey生日
其它人的 
一概拋腦後
說我重色親友 也對啦
畢竟第一次交男女朋友 總是新鮮事
也不能怪我

對了!陳Honey
我的CUXI 100快買給我~知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