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0:52:56albee101

我不屑你了!

迷迷矇矇
我看見了你

一下子好心 一下子壞心
當你想要我時 會招我過來

當你討厭我時 則是一下打我 一下罵我
跟我有仇似

我有時喜歡你 有時討厭你
因為你有時會疼我 有時會罵我 甚至大力或開玩笑的打我

我倆年紀差如此大
有時 媽聽到 都覺得父親管女兒

理智一恢復時 會想到 我倆怎麼會在一起
真是奇蹟
你真的是我男友嗎?未來的老公嗎?
我為何會接受你
因為金錢誘惑嗎?

可是我生氣時
會氣到想把東西丟還給你
不要也罷
氣到想傳訊說分手
可是我又怕
睡了一覺又後悔

也許你是為我好
可是不給我喘口氣的機會
我會窒息
畢竟我不是超完美的人
我也是人
像世俗一般的人
會犯錯、會偷錢、會作弊、會罵三字經
這都是我的表現
想減輕壓力的愛現

什麼時候
我也可以 讓自己呼著氣 吸著大口大口的氧氣
自由自在的過去

就讓我的friends 安慰我吧!

至於你?
就閃到一邊去吧!